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卫健许志安等“大丈夫”齐聚《伙头智多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2: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实习生万子君)由香港众大腕明星加盟的30集电视轻喜剧《伙头智多星》日前在深圳悄然开拍。4月6日下午,张卫健罗嘉良吴镇宇许志安等4位男主角身穿厨师制服,出席开机仪式。剧中星级阵容以及张卫健与女友张茜再次联手出演一对情侣,令该剧一时备受瞩目。

  《伙头智多星》是一部超过《功夫足球》的重头巨制,预计投资5000万元,主演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级阵容也空前鼎盛。除了张卫健、吴镇宇、罗嘉良、许志安4位男星领衔主演,还请到张卫健的女友张茜担纲女一号,另外万梓良、牛振华、Boy’z组合的关智斌(Kenny)、黄伊汶等香港及内地一众演员助阵。表面看来,这是一部男人戏,但几位男演员都艳福不浅,戏中穿插多段爱情。与罗嘉良搭戏的是来自北电的陈奕池,陪伴吴镇宇的有黄伊汶等。而张卫健的戏中女友正是自己的现任女朋友张茜。张茜笑呵呵地表示:“其实我一直想摆脱‘张卫健女朋友’的固有印象,想独自发展。但这次和张卫健再次合作,是因为阵容极强,有罗嘉良、吴镇宇等,算是个巧合吧。”

  剧中讲到罗嘉良、吴镇宇、张卫健一同经营云吞面店,但三兄弟性格迥异,只有罗嘉良最愿打理家业,而吴镇宇想当演员,健仔喜欢当“教书郎”。罗嘉良后来遇到“厨神”许志安的挑战,要在美食大赛中决一雌雄。此次,张卫健、罗嘉良、吴镇宇三大影视明星同台竞争,他们纷纷表示:“可以互相交流多点演戏经验。”但记者问到几位主角生活中的厨艺,其水平立见高下。只有吴镇宇说自己会做“梅菜鸡”,张卫健则称自己比较幸运,平时有女朋友张茜做菜给他吃。

  -主角说法

  张卫健:否认影射周星驰

  之前张卫健的M8娱乐公司投拍的《功夫足球》有摹仿周星驰的《少林足球》之嫌,此次《伙》中,吴镇宇又当上儿童节目主持人,与周星驰的成名经历相似,不知是否在影射星爷?对此健仔神情严肃地说:“我不愿被拿来与星爷比较。”记者问他为什么总演喜剧?健仔又反问:“难道一直演喜剧就叫做没突破吗?喜剧的领域好大,连卓别林都不敢说出神入化。喜剧演法也很多,我还没演够。”

  罗嘉良:依然维护老东家

  《伙》剧中罗嘉良继续一贯的戏路,演成熟、厚道的大哥。他很满意离开无线后的状况,称“空间更大了”。谈到无线的减薪裁员风波,嘉良认为:“无线有自己处理事情的方法,可能买外片更节约开支吧。”嘉良、吴镇宇曾合拍过《难兄难弟》,这次与再与影帝级的镇宇合作,他说:“不觉得有压力,反而可以一起交流,增加点经验。”

  吴镇宇:拍剧集可更出名

  吴镇宇今年与刘德华竞争金像奖输了,但他心服口服,说:“我从没说过比华仔演技好。他都拿到奖了,当然是技高一筹啦!本来只是提名我做最佳男配角,现在被提名主角已经很好了。我希望明年能拿奖!”至于为何最近连着拍电视剧呢?他说:“可以把我的知名度提上去。因为电视剧观众群不同,一放两个月都可以陪住观众,不像电影,有的人不看。”

  许志安:退休后要当厨师

  《伙》剧中,许志安出演一名英俊厨神Jack,虽然许志安与郑秀文劳燕分飞,但他表示身边还有张卫健这个好朋友,“今年正好是我与张卫健首次合作电视剧《我爱牙擦苏》的10周年纪念,所以我俩牵手出场来纪念。”许志安还宣称“以后不唱歌了,我要去当厨师”!(本报记者孙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