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庸张纪中杭州会面 应允神雕开机时一定要赴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4: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金大侠应邀将作客本报 本报记者西子湖畔拜会 金庸先生欣然为本报10周年题词

  刚刚确定金庸名著《神雕侠侣》在四川九寨沟拍外景后,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昨日下午赴杭州与金庸见面。本报记者随同张纪中一起飞赴杭州,拜会了“金大侠”并进行了独家采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昨日杭州西湖烟雨蒙蒙,叠翠如画,景色迷人。在西湖畔的香格里拉酒店205号雅间里,记者见到了仰慕已久的金庸先生。“金大侠”身穿棕色夹克和蓝色长裤,神采奕奕,完全不像80多岁的老人。听说记者是从四川来的,金庸非常慈祥地与本报记者握手。

  记者将从成都带去的《华西都市报》拿给金庸看,并请他指点。金庸笑眯眯地拿着看,一边看一边点评,他说:“这份报纸办得很时尚很美观。”当看到本报A14版报道的《张纪中:我与金大侠相见恨晚》时,他嘿嘿笑了。

  记者告诉他:《华西都市报》是中国第一张都市报,是中国都市报系列的领头羊。金庸说:“我以后一定要去拜访贵报”。认真听取了记者的情况介绍后,曾是资深报人的金庸语重心长地说:“一个好记者首先要做到维护国家的利益,维护人民的利益;第二,记者绝不能说假话,这样报纸才有权威性和公信力,如果写假新闻失去了人民的信任,这份报纸就失去了意义;第三,记者不要拿红包,拿了红包后就会失去公正。”

  采访结束,得知今年是本报创刊10周年,金庸先生欣然为本报题词,“以读者喜见乐闻的形式,报道健康有益的内容。”金庸还表示,《神雕侠侣》在成都开机拍摄时,他一定要到四川来。本报记者盛情邀请他作客本报,他也欣然应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