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武装特警》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6:3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特警营区笼罩在夜色中,杨智带众队员做摸瞎子的游戏,冯丽不解其意,杨智道出了带兵的秘密。

  为给陈明雷等人接风,杨智在家请客。公共汽车上为给老人让座,一飞与占座的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年口角,被杨智制止。下车时猴子恶作剧,隐蔽的将男青年的手腕扣住,硬塞到一辆出租车里。

  杨智的父母和妻子小冉在家里热情的接待了众队员,父亲高兴的给他们讲起了年轻时打鬼子的故事。

  小冉在电话中告诉杨智,父亲的住院费需要五六万元。

  刘班长介绍于总与杨智相识,于总为了笼络杨智将五万块钱送给杨智支付父亲的住院费,被杨智拒绝。

  于总突然接到了一个可怕的电话,居然是死去的金阳华,深深的不安和恐惧笼罩着于总。

  老父亲在医院机智的与病友的儿子通电话,解决了老病友的难堪处境。

  第七集

  高额的手术费令杨智父亲逃离医院,回家路上被小偷打晕。偶遇的冯丽将老人送往医院。

  刘班长谎称是杨智的劳务费,将五万元现金硬塞给周小冉。

  杨智几次奔忙于营区和医院之间。

  父亲为避免给儿子带来更多的精神压力,老人家在手术通知单上毅然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营区训练场上,医院父亲的病情和参谋长的通知,同时召唤着杨智。猴子、勇春等队员们为队长的处境而担忧。

  去医院的路上,杨智解救了被一群流氓殴打逼迫的姑娘。医院中父亲的理解和妻子的无奈令杨智心情沉重。

  营区搏击馆内,疲惫的杨智面对重病的父亲和军人的职责,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武警地方部队奉命包围了毒品泛滥的丁谷村,杨智和他的特警队听取了详细的情况介绍,准备对丁谷村的毒贩发起攻击。

  第八集

  丁谷村的战斗激烈、残酷,乔一飞在战斗中负伤。就在杨智舍生忘死的解救人质之时,远在几千里之外的老父亲却停止的呼吸。

  杨智和他的战友们带着征战的泥泞和战场的硝烟,奔赴医院与父亲告别。墓地中滂沱的大雨,伴随着战友们坚实的脚步,将杨智心中深深的悲痛化作了一股无穷的力量。

  医院中,女护士柳辉气鼓鼓的指挥众队员将不听话的乔一飞从洗澡间抬了回来,柳辉对乔一飞的格外关心,引起了众队员对柳辉善意的奚落。

  于总得知小冉下岗,与刘班长商定借机拉拢杨智的方案。

  杨智在家中安慰着悲痛中的母亲。

  刘班长来到杨智家中,将小冉的工作安排告诉了他们,杨智将剩余的几千元住院费退给刘班长。

  第九集

  参谋长和杨智讨论着队员们休假的问题。

  杨智到宿舍找猴子,却意外得知乔一飞和柳辉的恋情。

  操场上杨智将猴子休假的决定告诉了他,猴子也向队长透露了家中对象的情况。

  猴子回家的路上,却意外的发现队长交给他的路费中多出两百元。

  猴子终于回到阔别六年的老家,年迈的母亲和娟子兴奋的看着桌上的一堆军功章。

  冯丽采访杨智,却被杨智带到了搏击训练馆,并告诉冯丽真正的英雄都在他们中间。

  贵都饭店抓捕毒贩的过程,令第一次参加处突的冯丽目不暇接,惊叹不已。冯丽终于理解了日常训练的真谛。

  公安局向贵都饭店发出了整改通知书。金阳华的出现令于总惴惴不安。于总指派刘班长,将整改监控系统的工程交给周小冉办理。

  第十集

  冯丽热心的给队员介绍对象,并对杨智保密。杨智执意随冯丽赴约会地点。

  杨母劝小冉带孩子去公园玩玩,杨智太忙指望不上。

  公园里母子兴高采烈,儿子的望远镜里却意外的出现了杨智的身影,小冉也恍惚看到了杨智身边的冯丽。

  冯丽不懂部队的规定,错误的介绍男女队员谈恋爱,遭到了杨智无情的训斥,冯丽不解向参谋长诉苦,参谋长智慧的说服了冯丽,并向兄长般的向杨智传授着工作经验。

  杨智与冯丽相互道歉,冯丽的心中更加凭添了几分对杨智的欣赏和理解。

  冯丽驾车将杨智送至家门,二人握手话别,这一幕又被在阳台上的周小冉看了个正着。

  儿子在家中用点燃的蜡烛为爸爸摆出一条通往生日蛋糕的小路,而小冉的心中却别有一番滋味。

  深夜,小冉独自流泪,杨智一番真诚坦荡又充满机智的道白使妻子破涕为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