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武装特警》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参谋长接到了一项绝密的任务,与杨智商量,秘密抽调一名特警队员去完成一项特殊的使命。

  娟子终于等到了迎亲的日子,而猴子却接到了特警队立即归队的命令。离别的悲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代替了新婚的喜悦。

  杨智向猴子交待了卧底的计划。

  猴子依照部署一步步与十万大山的匪徒接近。

  乔一飞伤愈归队,柳耀依依不舍。

  小冉起草的贵都饭店监控系统工程预算,摆在于总面前,于总多批了十万,巧妙的安排刘班长将这笔钱回扣给小冉。刘班长也从于总手中接过了三百万的酬金。

  猴子终于以特殊的方式获得了匪首金豆的信任,并正式入伙。

  杨智发现了小冉带回家的十万元现金,并机智的从刘班长口中套出事情真相。杨智利用当晚与于总会面的机会,将十万元现金退给于总。于总对刘班长的办事能力产生不满。

  第十二集

  杨智的举动在刘班长的眼里是那样的不合情理,刘班长气恼的与杨智大发感慨,而杨智充满哲理又真实动人的一席话,说得刘班长哑口无言。

  训练场上,杨智向队员们传授着运动射击的要领。

  娟子悄然进城,在一片茫茫人海之中不知所措。流氓烟贩子黄毛将娟子骗至歌厅卖掉,娟子感到苗头不对,冲出歌厅,逃到街上。

  杨智安排勇春等人接应娟子,自己抱着高烧的儿子赶赴医院。

  勇春等人得知了娟子的遭遇,愤怒的将歌厅老板和手下爆揍一顿,并追问黄毛的下落。

  勇春嘱咐娟子到队长家不要提打架的事,但对猴子的行踪却产生了重重的疑团。

  杨智严肃的命令他们不得再问起有关猴子的任何事,并向参谋长汇报了娟子的情况。

  第十三集

  参谋长郑重其事的嘱咐杨智猴子和娟子的事一定要缩小范围,杨智也向勇春等人严肃的提出了要求。

  于总和刘班长依约赴边陲小镇做玉马交易,金阳华却持枪抢夺了玉马并绑架了安妮。

  营区中勇春等人仍气愤不过,商量着报复黄毛。

  果然不出于总所料,回程的火车上于总接到了金阳华的电话,刘班长对于总班玉马调包计钦佩不已。

  勇春等人终于发现了黄毛的秘密,并跟踪追击捣毁了走私烟的库房。却被赶来的公安当作歹徒一同围捕。

  勇春等人的莽撞险些破坏了公安的总体计划,但毕竟在结果上也协助了公安破案,陈队长在参谋长面前褒贬有加,参谋长却认为事情严重,并严厉的批评了杨智。

  杨智也为勇春等人的错误大发脾气,勇春等人却心中不服。

  第十四集

  杨智请求参谋长将勇春等人从轻发落,并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

  杨智与陈队长在拳击场上切磋技艺,彼此却真诚的道出了各自的心声。

  杨智终于做通了勇春等人的工作。

  金阳华在于总面前异常嚣张,居然将安妮带到于总面前与于总谈生意,并拉拢刘班长与于总离心离德。

  猴子在匪巢中非常艰难,匪首金豆始终对猴子不报信任,猴子只身与匪徒们周旋。特警队依然未能与猴子直接取得联系,却有迹象表明猴子生死未卜。

  杨智亲临十万大山,意欲确认猴子的安危。

  众队员仍然不知真相,心中都笼罩着一片阴影。

  猴子的真实去向越来越引起队员们的疑虑和担忧,杨智一边说服和开导众队员,一边为猴子的处境面焦虑不安。

  第十五集

  冯梅来军营看望冯丽,深感姐姐的工作卓有成效,而冯丽也在暗暗地担心着猴子的情况。

  杨智的内心非常复杂,冯丽又爱莫能助,只得敦促小冉多关心杨智,可小冉对冯丽又产生了一丝莫名的醋意。

  由总部首长亲自安排的反劫机演习,使包括杨智在内的众队员信以为真,然而演习过程中队员们却意外的伤害了人质。演习的失败激发了队员们研究战术的热情,杨智非常高兴,参谋长心中更是充满了欣慰。

  小冉终于盼到了给刘班长和冯丽介绍对象的场面,可是杨智的突然归队和冯丽的借机而退,使刘班长异常尴尬,便使小冉心中疑虑顿生。

  T型记号的出现,终于表明了猴子仍然在履行着自己的使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