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选定外景地 张纪中力邀李亚鹏再演郭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4: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即将于今年8月开机的《神雕侠侣》目前已进入最紧张的筹备阶段,张纪中踏遍名山大川,为该剧敲定了3个主要外景地——浙江雁荡山、宁波象山及四川九寨沟。张纪中、于敏(执行导演)、美术师杜长顺前两天在杭州密会金庸夫妇,通报前期准备工作,探讨演员人选。记者昨日从于敏口中得知,在是否启用谢霆锋饰演杨过的问题上,金庸险些与张纪中翻脸,最后在金庸“用谢霆锋就断绝关系”的威胁下,张纪中才作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据于敏透露,张纪中与金庸的密谈进行了5个小时,对主要人物的人选、拍摄风格、外景等都交换了意见。

  外景:内地最好的景都用上

  于敏告诉记者,九寨沟主要用来拍摄小龙女与杨过的戏,其余绝大部分戏份将集中在宁波象山的神雕影视城,而投资数千万元的神雕影视城将在7月完工。于敏透露,张纪中特地将雁荡山、九寨沟的一些照片带去请金庸过目,并获得了他的赞许:“内地最好的景都用上了,美景将更丰富故事和人物……”于敏说,原著中位于北方的归云庄将不再到北方拍摄,将在福建一带寻找,景致错位并没有引起金庸的反感,他只是希望能让归云庄更神秘更具历史感一点。

  演员:最忌提到谢霆锋

  于敏称,目前《神雕侠侣》剧本第一轮修改已结束,除尹志平更名外,与原著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动,二轮修改将在本月底完成,将依照已定的外景地进行调整。金庸与张纪中交流时也一再希望要“尊重原著”,并对当时修改颇大的《笑傲江湖》表示不满。于敏说,金庸对剧中主要演员人选也发表了意见,“每个人物他都选一个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明星供我们参考,有些人是我们没有想到的……”至于金庸中意谁演小龙女和杨过,于敏拒绝向记者透露。于敏告诉记者,金庸极力否定谢霆锋演杨过,认为他绯闻太多,为人和性格都不如杨过单纯,最后他竟对张纪中提出“用谢霆锋演杨过就断绝合作关系”的威胁。于敏告诉记者,目前该剧主要演员已敲定几个人选,张纪中特别希望能沿用《射雕》中的部分演员,他对李亚鹏兴趣不减,“如果有档期,他将继续演郭靖。”刘晓庆是否能出演《神雕侠侣》,于敏只是向记者表示,“她很感兴趣”。(南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