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播剧场》专题 >正文
“首播剧场”重拳出击 四部大戏拉动收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1:24 新浪娱乐


《马大帅》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汉天子》剧照

  4月8日,中国教育三套的“首播剧场”在长安大饭店隆重召开电视剧《太阳背面》、《大汉天子II》、《马大帅》《居家男人》的推介会,出席推介会的除了主办方、广告客户及京城各大媒体之外,四部剧的主创人员也悉数到场,他们是《太阳背面》导演曹保平、主演高远与尹国华,《大汉天子II》主演黄晓明、董勇、刘芸、何嘉仪,《马大帅》主演赵本山、范伟、赵纲、孟真以及《居家男人》主演伍宇娟、方子春、刘园园、张涵宇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二十二集现实题材剧《太阳背面》首次以电视剧的形式披露了网络并购内幕及IT商战风云,剧情曲折起伏,感人至深,剧中吴若甫饰演背负国家科技兴亡、忍辱负重的IT精英,陶虹首演身份特殊、情深意重的IT白领间谍。同样是因演家庭感情剧而闻名的吴若甫和陶虹,一个因《牵手》中搞婚外恋的电脑师钟锐而红遍大江南北,一个则凭《空镜子》中真挚憨厚、追求爱情的孙燕家喻户晓,此次两人首度携手出演IT白领情侣,戏路大改,表现抢眼,可看性强。

  四十集古装连续剧《大汉天子II》讲述的是汉武帝刘彻执政期间安内除外、革政朝野、才识过人的故事,除黄晓明、陈道明继续出现在二部中外,宁静王刚、董勇的加盟令《大汉天子II》更受瞩目。宁静出演汉宫艳后卫子夫,王刚则出演专于谋略、有胆有识的谋士主父偃、董勇出演忠义千秋的大将军卫青,剧情除续写汉武帝治理朝政的雄才大略之外,卫青与玲珑、李勇与胭脂、霍去病与秋蝉、主父偃与雪莲几对男女之间的爱恨情仇尤为感人。

  二十七集农村题材喜剧《马大帅》讲述的是农民马大帅进城寻找因“包办”而逃婚的女儿马小翠、遇小偷丢失钱财和亲戚地址、在城里流离失所的搞笑故事。剧中著名笑星赵本山饰演农民马大帅,他的老搭档小品演员范伟饰亲戚范德彪,赵式幽默又遇范式笑话,黄金搭档强强联合,诙谐幽默,妙趣横生。

  二十集都市喜剧电视剧《居家男人》由付彪、伍宇娟主演,付彪以“围裙+教鞭”的全新形象演绎后现代居家男人高宝生,在步入不惑之年之时坠入感情旋涡的故事,剧中,付彪使出浑身解数,以他特有的喜剧风格来演绎中年知识分子的无奈和尴尬,而伍宇娟首次涉足喜剧,大胆尝试充满喜剧元素的女强人角色,整部剧采用好莱坞故事模式,节奏轻快,笑料不断,它不同于一般轻喜剧的小打小闹,而是通过笑中带泪的人性思考,透视都市生活中的无奈与艰辛,是一步能引起观众共鸣的喜剧电视剧。

  这四部大戏风格迥异,囊括了情感、古装、喜剧不同风格的大腕明星,“首播剧场”不惜重金购买四部大剧,旨在拉动首都新一轮收视狂潮,给越来越“挑剔”的首都观众增加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悉,四部大戏热播期间,“首播剧场”还将举行别具创意的“送礼上门”系列活动,历时三个月的“您和大礼有个约会”活动就是其中之一。从4月17日起,每晚7点至10点左右,一个专门以“送礼”为己任的小分队将穿行于京城的社区中间,以随机的方式登门拜访,与关注“首播剧场”、“法制播报”的观众交流互动,对当时正在收看“首播剧场”的观众将赠送价值千元的礼品,并进行电视采访。而且众多与“首播剧场”、“法制播报”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演艺界明星纷纷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他们也希望能参与这个活动,亲自送礼上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走访北京的70个小区,以直接到百姓家里调查收视情况、有奖提问、交流座谈的形式,进行栏目建设的宣传并听取建议,说到底,“首播剧场”是给首都老百姓收看的,所以百姓的声音就是栏目发展的指航灯。

  看“首播”、送大礼、见明星、上电视,一连串诱人的活动内容将直接刺激首都的电视观众,同时不同风格的电视剧将为首都荧屏增添异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大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