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雪《魔界》里首穿古装《变脸》中清纯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20:14 城市晚报


杨雪《变脸》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雪《魔界》剧照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报道 几年前,刘德华曾到四川学习川剧的变脸技巧,而2004年川剧变脸又荣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这样川剧变脸作为中华民族艺术瑰宝而享誉全世界。而电视连续剧《变脸》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不久就会与观众见面。不过此电视连续剧《变脸》跟川剧中变脸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该剧反映的是一部公安题材的悬疑剧,同时围绕着主人公一段凄美的爱情展开故事情节,从而增添了该剧的感情色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曾在《非你不可》中扮演苏严和在《爱在生死边缘》中扮演武咪咪的青年演员杨雪,在此剧中扮演了女一号舒小凡。在出色表演神经科医生和急诊科医生之后,杨雪这次扮演的是一个有精神抑郁症的病人。此剧同时还有柳云龙、张恒、张小童等明星的联合出演。

  剧中舒小凡是一个年轻教师,思想单纯而且传统,她的感情经历围绕在两个倾心相爱的男人之间——即被烧死在家中的青年企业家史哲明和后来走进舒小凡生活的齐明宣。史哲明是舒小凡相恋已久的未婚夫,即将成婚的他们等来的却是未婚夫的烧死,舒小凡经不住如此惨痛的打击,精神一度陷如极端的忧郁低迷状态,后来齐明宣走进了舒小凡的生活,让舒小凡走出低谷,再次感受着爱情的甜蜜,然而命运就是如此的安排,最终舒小凡八年的等待得来的的所谓爱却是如此的不堪回首,齐明宣就是制造假死现场后又经过多次整容变脸的史哲明。这就是在此剧中舒小凡的三个不同阶段的人生历程,幸福——悲哀——“幸福”。

  这三段不同的经历,对杨雪来说是比较大的挑战。在做造型时导演曾问过杨雪,哪一阶段是比较容易表演好的?《变脸》早已拍完,拍前所有的预言都已成为过去,通过《变脸》的片花,我们不难看出,杨雪在剧中的表演就如导演的夸奖一样,非常动情、到位。

  春节期间《变脸》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当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幸福中的时候,杨雪当时却因容入剧情中而饱尝精神抑郁的痛苦。“为了演好戏,再大的困难我都能克服”杨雪却如是说。如今刚休息没几天,杨雪又接着进了《魔界》剧组,首次拍摄古装戏,依旧担纲女一号。杨雪个人资料

  生日:10月 16 日

  血型:O型

  身高:169cm

  体重:47kg

  学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进修班 最喜爱的食品:猕猴桃、苹果 最喜爱的甜品:不吃甜品 最喜爱的动物:狗最喜爱的植物:百合花最喜爱的颜色:黑、白特长:跆拳道、唱歌、英语主要电视电影作品

  2003年《变脸》饰演:舒小凡导演:董志强

  (合作演员:柳云龙、张小童)

  2003年《尘封迷案》饰演:苏雨童 导演:包福

  (合作演员:秦焰、王海珍)

  2002年《血荐轩辕》 饰演:司马娉婷 导演:香 港

  (合作演员:郑少秋、汪明荃)

  2002年《中国足球》 饰演:维多利亚 导演:香 港

  2001年《爱在生死边缘》 饰演:武咪咪 导演:安战军

  2001年《非你不可》 饰演:苏 岩 导演:滕华?

  (合作演员:陈坤林心如)

  2000年《你会爱上陌生人吗》

  2000年《说好不分手》主要电影作品

  2003年《一百万》饰演:鸽子 导演:刘君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