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霆锋不相信被金庸所弃 即将出演另一部金庸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宋红) 昨日本报报道了“金庸指点《神雕》时,险与张纪中就‘谢霆锋饰演杨过’一事翻脸”,曾经风光无限的小天王谢霆锋真被金庸老先生所“厌弃”?记者就此昨日电话采访了谢霆锋的助手阿辉,阿辉代表谢霆锋表示对此不相信。

  阿辉称,从来没有听说过类似的事情。“金庸先生是老前辈了,他说的话我们不能有什么反驳的,但是我们都不能确定这到底是真还是假,所以不会有什么回应。”据阿辉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绍,谢霆锋在拍完《无极》后,将接拍一部金庸的新剧,具体片名则没有透露,“其实《神雕》剧组以前是找过我们公司,但是公司没答应接演这部电视剧,因为拍完《无极》后,谢霆锋马上就要拍另一部金庸的电视剧,我们哪有时间去拍《神雕》呢?如果说金庸不欣赏霆锋,那么就不可能让他来拍他的新戏。”

  在谈及谢霆锋目前的状态时,阿辉称挫折对霆锋来说是一件好事:“谢霆锋一直是被媒体压迫成长的,新闻从没停过,那种压力是外界所不能体会的。但现在谢霆锋懂得了平衡心态,懂得平衡工作和生活。”

  阿辉还向记者透露,谢霆锋拍《无极》前,从香港走时随身带了吉他和录音笔,以随时记载自己的创作灵感,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一次也没弹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