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版《向左走向右走》爆冷 男模替下许绍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6:22 华商晨报

  晨报讯 一直备受几米崇拜者关注的电视剧版《向左走向右走》,在拍摄过半之时爆出冷门,原定在剧中扮演男二号“唐明”的台湾新生代偶像许绍洋,突然被超级男模出身的新人吴庆哲替换。

  较之电影版《向左走 向右走》,电视剧版在人物的设置上更加丰富,除了由陆毅和贾静雯搭档的老线路之外,更新增加了男主人公姐姐“世娴”和厨师“唐明”这条爱情新干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线。“世娴”的扮演者李霞早在去年秋天便已经敲定,而她的搭档也在众多人选中锁定在许绍洋身上。

  早在去年10月份上海的首次发布会上,许绍洋还专程从台湾赶来参与宣传。但是,这次许绍洋却意外退出,对此,制片方的解释是“主要是档期上的冲突”。

  对于新人吴庆哲来说,能够加盟《向左走向右走》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但是说来却颇有戏剧性。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一周前,剧组正为许绍洋的意外退出而一筹莫展,正在上海郊区松江出演《壮志凌云包青天》中“马汉”一角的吴庆哲,恰好在休息时去《向左走向右走》剧组探望一位好友,与该剧导演不期而遇。他的阳光时尚的气质,使愁眉紧锁的导演眼前一亮。

  在双方的闲谈当中,吴庆哲的修养和悟性又使导演对“唐明”这一人物产生了许多新的想法,当即决定由吴庆哲顶替许绍洋,塑造一个全新的“唐明”。王丽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许绍洋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