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琳任泉“反恐” 《危情24小时》将杀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25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别了,温哥华》,使青年演员赵琳一下子红了起来。赵琳近日又在一部以反恐为题材的电视剧《危情24小时》里牵手当红小生任泉,演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反恐行动。

  纵观赵琳的星路历程,真可谓一帆风顺。曾经是央视“最受观众欢迎的经济节目主持人”的她,以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受到各方好评。在《生活》栏目主持六年后,她毅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辞别央视开始了她的演艺之路。当年赵琳曾婉拒了赵宝刚那部捧红很多人的《像雾像雨又像风》,当她打算改行时,又托人找到赵宝刚,问他有没有演戏的机会。赵宝刚的建议是当演员要有一定表演基础,后来把她送到了电影学院学表演,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让她演了一个小角色练习一下,效果不错。等赵琳结束了电影学院的学习,就成了《别了,温哥华》的女一号任晓雪,可以说《别了,温哥华》使观众认识了一个全新的赵琳。

  与赵琳一同走进反恐行动的任泉,一向以演出古装剧和偶像剧见长,此剧中他将出演一个经验丰富的反恐人员,做事精明、干练、内心充满力量。

  《反恐24小时》是美国收视率非常高的剧集,由著名演员杰克-鲍尔主演。而中国版的《危情24小时》的男主角选定任泉,出乎很多《反恐24小时》迷的意料。这位在古装剧和青春偶像剧中的“小生”式演员能否表现出杰克-鲍尔式的精明干练和英雄气质让人担心。对此?华?导演表示,“任泉过去拍摄的多为一些谈情说爱的偶像剧,给观众的感觉是温柔有加,张力不足,但是任泉的个性并非如此,他的身上还具备了这个经验丰富的反恐特工刘铮的某些性格特点。相信他会很好地完成这个角色,投资方也认为这部戏将是任泉的‘变脸’之作。”

  该剧除了任泉与赵琳参演外,刘威将出演剧中的祁勇——孤儿刘铮的养父,其他主要演员还有鲍蕾、李晨、李凤绪等。该剧将于6月底杀青。(记者徐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