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默打人事件:中戏教授黄定宇落马专题 >正文
张默打人事件后首度接戏 与张国立演“亲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3: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裴艳】昨日记者获悉,目前经历打人事件的张默正与父亲张国立一起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少年宝亲王》。有意思的是,在这部电视剧中,张国立父子首度演起了父子。

  记者从《少年宝亲王》的投资方获悉,该剧由张国立担任监制及主演,编剧则是与张国立合作《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的邹静之。“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在该剧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扮演了重要角色,在制片方向记者提供的主要演员名单上,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排在了最后。

  昨天在投资方的要求下,张国立接受了北京三家媒体的采访。投资方的人士解释,之所以限制媒体是因为张国立一再强调要找一些“友好”的记者。所谓“友好”是要让这些媒体的记者只问与电视剧本身有关的问题,而不能涉及他的儿子,至于张默打人的事情是更不能提。

  记者从前去探班的媒体处得知,昨天张默也在剧组,但是他拒绝接受采访。张国立在接受采访时并不讳言让张默参与《少年宝亲王》,主要是想给儿子一个机会。由于打人事件的影响,张默在拍戏时的情绪并不是很好,但是有他父亲在身边,可以向儿子提供很多有价值的指导。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