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杀证》三人行 佟大为、苗圃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45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4月10日讯:一直在杭州秘密赶拍了将近一个月的20集道德伦理片《杀证》,昨天露出水面记者,该剧也是导演梦继拍《杀青》之后,推出该系列的第二部电视剧。当红偶像佟大为、冯小刚力捧新人苗圃携手亲密现身片场,自然成为最大亮点。

  佟大为:晒黑了!那是为了角色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坚持青春偶像路线的佟大为看上去皮肤明显黑了很多,少了之前的清涩、腼腆。除了形象成熟改变外,应对起媒体越来越轻松自如,谈到形象改变,佟大为嘿嘿一笑,笑称完全为角色所需,“化妆师觉得我黑皮肤比较上镜,我就成天钻到太阳底下晒,现在可好了,上戏不用上粉底,也给剧组剩下了不少开销!”

  他告诉记者,《杀证》是继《都是天使惹的祸》之后与导演梦继第二次合作,佟大为直言此次合作来之不易,原来导演起初找到他,经纪公司考虑到戏份并非男主角而有意推掉,出于对角色的喜欢,佟大为自己一再坚持下,最后甚至还不惜推掉好几部戏约才腾出了档期,“现在挑角色我不会再考虑戏份多少,是不是男主角都无所谓,主要是看角色适不适合。因为这部戏真的不错,我就一定要接!”

  苗圃:戏不多!全靠冯小刚了

  200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之后,苗圃顺利签约内地著名导演冯小刚经纪公司,与她一样同属冯小刚公司的新人杨欣已经在《手机》中初露锋芒,相比之下,苗圃则显得默默无闻,“冯导一直都跟我们讲大家都是一家人,是一个大家庭,能进入他公司应该就是一种缘分!”当记者问及冯小刚新片《天下无贼》是否会出演一个角色,苗圃则表示不知是否会有合作的机会,“冯导的戏,要求很高,角色一定要跟演员合适才行,所以现在我还没有听说演这部戏!”

  对搭档佟大为对自己的提携,苗圃表现得十分谦虚,“我到现在为止虽然演的戏还不多,但希望自己做一个后劲强的演员,不是昙花一现!”

  陈莉娜:出车祸!现在还是害怕

  昨日《杀证》片场,记者还见到了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女儿石晶”的扮演者、内地女演员陈莉娜。2002年,该剧在全国热播之后,剧中“父母”孙海英、吕丽萍狠狠地火了一把,而原本事业正当红的陈莉娜却因为遭遇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演艺道路从此变得坎坷起来。

  陈莉娜告诉记者,车祸到现在复出一共接了4部戏,但由于心态以及身体恢复情况不甚理想,前三部电视剧联她自己都不太满意,“车祸后对我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有很长一段时间心思都没有在拍戏上!”尽管车祸发生在两年前,陈莉娜坦言后遗症影响至今,“现在心态也大不一样,一切都随缘分!”因为车祸造成演艺事业一段真空时间,复出后的陈莉娜表示已经不知到再如何面对媒体以及观众,“今天在片场的表现已经比以前好了很多,但心里还是很害怕。”采访一结束,陈莉娜便选择匆匆退场,消失在媒体记者视线范围内。(青年时报记者毛国莉)

  链接

    佟大为牵手苗圃不惧绯闻

  时报讯:昨日《杀证》片场一身橘红色体恤的佟大为牵着女主角苗圃出现在了记者面前,两人不时还耳语几句,如此大胆亲密举动自然引起媒体一阵骚动,接下来发问时间记者更是直奔主题,“难道不怕被传出绯闻吗?”对于记者的发难,佟大为镇定自若地装起傻来,不断反问身旁女主角,“我俩刚才是牵着手出来的吗?”

  在众多媒体记者雪亮的眼睛监督下,佟大为非但没有选择“坦白从宽”,反而大肆替两人狡辩起来:“刚刚苗圃的一场戏是被坏人抓走,我着急赶来这里现场,就从片场一把把她抢过来了,然后就牵着手来的呀,我们是人正不怕影子歪,所以也不怕媒体传我们的绯闻!”整个采访过程中,作为前辈的佟大为明显对搭档照顾有加,除了失不时机将话筒递到苗圃跟前外,还不惜言辞大攒对方,“她是目前跟我合作的女演员当中特别会演戏的一个!”而一旁的苗圃口口声声“佟大为老师”,惹得佟大为笑脸如厣、满脸灿烂,两人你来我往互相吹捧的场面,也让探班记者看了一出精彩的戏外好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