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错体姻缘》片场邂逅翁虹 聊婚后生活满脸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5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自从今年1月初传出婚讯之后,香港艺人翁虹便极少出现在媒体视线内。日前在横店拍摄的古装电视剧《错体姻缘》片场,记者邂逅了一身男生装扮的翁虹,聊起她的婚后生活,翁虹满脸的幸福。

  婚姻:不会因此放弃事业

  同翁虹聊天,自然离不开她的新婚生活,翁虹对这个话题表现的极其大方,“谢谢大家关心我的感情生活,不过我还是希望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翁红直言不会因为结婚就淡出荧幕,“结婚对我来讲是完成生活中的一个工作,现在多了一个人应该是一起分享生活,而不是多一个包袱,所以结婚对我的工作影响不大,我更不可能一结婚就息影在家相夫教子,我做事情不随波逐流,比较有自己的风格。”

  由于频繁在内地拍戏,因此不得不和家人聚少离多,翁虹大赞夫婿以及家人对自己的理解和支持,“现在是我事业上的黄金时期,家庭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我不会错过拍戏,不会因为结了婚就放弃事业,幸亏这一点上得到家人的支持和理解,我很满足、开心!”

  生活:要戴着钻戒做家务

  在镜头中翁虹是一身女扮男装的假小子,不过一坐到记者面前,便迫不及待地展示起她的保养秘方,并称自己最注意保养双手,时刻会对双手呵护有加,即使在做家务的时候也要戴着

钻石戒指,“如果一个漂亮女孩的指甲不美观,那么她的漂亮就会大打折扣,我对美甲尤其偏爱,首先我会留着美丽的指甲,时刻都要戴着钻戒。”翁虹将生活的每一细节都安排得很精致,“我自己很喜欢做家务,从来不请过菲佣,而做家务过程中我也很享受,我会听着音乐来做家务,刷厕所的时候放
梁祝
,洗碗的时候我就播摇滚,洗尘、收衣服、铺床单的时候就开着古典音乐……其实这也是我的减压方式。”时报记者毛国莉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