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啼笑因缘》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1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受丽娜委托的沈国英及时赶到看守所。他痛斥了黄鹤声,放了关师傅。小人黄鹤声对沈国英怀恨在心。他跑到刘德柱那添油加醋、搬弄是非一番,使得刘非常不快,下令干掉沈国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大难归来的关师傅,在恶势力面前没有屈服;但是在友情面前,他让步了。为了不再连累家树,他带领众弟子悄悄的搬走了。

  看着空空如野的关家庭院,家树和屹如怅然若失。屹如告诉家树其实绣姑一直都在喜欢着他。可现在家树心里装的只有凤喜,又怎么容得下他人。

  凤喜被逼无奈,只好不情愿的答应去登台。沈三玄又从中作梗。这侵犯到了雅琴的私利。雅琴将沈痛打后赶出。

  黄鹤声借凤喜登台的机会暗杀沈国英,不料行动失败,弄的来远茶楼内混乱不堪。李永胜为了保护沈国英身负重伤;刘德柱和尚师长狼狈逃离,凤喜却陷入熊熊大火之中。

  第七集

  家树及时赶到,冲入火海中救出了凤喜。他的再次出现和及时相救,又一次点燃了凤喜的情感。初次登台就发生的事端也泯灭了她成为“角儿”的希望。凤喜又一次产生上学之意。

  沈三玄到陶家要人,更加滋深了陶伯和对他们一干人的厌恶之情。刘德柱和雅琴也正为得到凤喜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之中。然而,家树和凤喜却沉浸在入学的喜悦之中,对悄然而至的灾难毫不知情。

  雅琴去凤喜家里找她,只看见了孤身一人的沈三玄。两个人可谓臭味相投,一拍即合,达成了一个“小人协议”。而此时的凤喜已经搬到了新家,也开始上学。

  因为沈三玄上门要人的事,陶伯和大发雷霆,家树与表哥大吵了起来。

  第八集

  凤喜在学校也并不是无忧无虑的,她经常受到其他同学的作弄。幸亏有好友双璧仁在身边好言宽慰.才觉得日子好过一些.

  家树和丽娜在餐厅见面。消失许久的绣姑等人突然出现。家树来不及多想,马上跟了出去。丽娜见他心事重重,也尾随家树,欲探究竟。

  沈三玄正为雅琴在寻找凤喜。他看到和家树一起的丽娜误认为是凤喜,要将丽娜带走,还动手打了她。多亏了宪兵们赶到,救下丽娜,并抓走了沈三玄。

  受了委屈的丽娜深夜造访,想讨个说法。家树说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丽娜听说有和自己相貌相似的人也十分好奇,想试探家树对凤喜的感情到底到了何种程度。

  一波未平,一澜又起。凤喜无缘无故的竟被几名大兵带走。众人顿时手忙脚乱,所谓病急乱投医,沈大妈竟然请求雅琴帮忙找人。雅琴出于个人考虑,也竭尽了全力。当她了解到最后和凤喜在一起的是家树,还以为自己遭到了戏弄,非常恼火。

  第九集

  凤喜其实是被沈国英“请”来的。沈对凤喜和丽娜的相貌相似早就亲眼所见,好奇心作祟让他做出了如此举动。他并没有恶意,吃过晚饭后就将凤喜送回,还准备了礼物。

  凤喜的平安归来让家树暂时忘却了接连不断的麻烦。由于和表哥的观点日益偏离,家树决定搬出陶家。

  凤喜上门去告诉雅琴,以后不准备再唱大鼓了,想要专心读书。这让雅琴明白了,想让凤喜听话必须先对付家树。

  雅琴找到沈三玄,二人悄悄密谋。涉世未深的家树将面对一个阴险的圈套。

  第十集

  雅琴设计要将家树陷害成谋杀沈国英的凶手。她先是让沈三玄去凤喜家里藏好凶器,又指使黄鹤声去抓人。黄鹤声的证据,沈三玄的指控,一切矛头都指向了家树。谋杀政府要员的罪名不轻,家树危在旦夕。

  陶家为了家树的事情再次求助于丽娜。丽娜知道了事情的原由后,一方面为家树与凤喜的关系而黯然神伤,一方面又决心要帮家树洗刷冤屈。

  而凤喜却来求雅琴救救家树,这给了雅琴近一步实施毒计的机会,她欺骗凤喜说只有参加刘将军的生日堂会去讨好刘才有机会。凤喜为了家树的安危,无奈之下只好答应。

  丽娜为了家树的事四处奔波。她先是去找沈国英,未果。她又去何廉的办公室大闹。何廉又怎能眼见自己的爱女如此伤心,他致电给亲友冯司令,请冯从旁协助。

  迫于冯司令的压力,雅琴、刘德柱决定杀人灭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