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啼笑因缘》分集介绍(31-3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29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逃出了城的凤喜,放心不下可怜的母亲,最终还是返回了将军府。

  出于对家树的关心,众人都劝家树到南方去暂避一段时间。家树却不肯就这样逃避,他决定要像一个男人一样承担自己的责任。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医学院被查封的事,学生们纷纷质询家树。家树也觉得应该和刘德柱进行一次谈判。他不顾众人的反对,会同两名外国记者来到了刘府。书房内,大家唇枪舌剑,家树更是不卑不亢,针锋相对。迫于家树的言辞和外国记者的压力,刘不得不做出让步,开放医学院。走出大门的时候家树看到了远处的凤喜,二人近在咫尺,却远逾天涯。

  家树离开后,刘德柱把自己的一腔怒火全部发泄到了凤喜的身上。只有在凤喜极度痛苦的时候,他才能从中间感觉到一丝的快感。嬴弱的凤喜究竟在这样的处境里挣扎多久哪?

  第三十二集

  沈国英从东北回来了,同去的关老却没有回来。他永远的躺在了他曾经誓死保卫的地方。关老的死又和刘德柱有关,他迟迟不肯派出救兵,而导致关老含恨而终。在关家庭院的每一个人无不悲痛欲绝。

  沈三玄也来到了关家,他说出了想让绣姑帮助凤喜的愿望。

  沈大妈偷出将军府和沈三玄会面的事情还是被刘德柱知道了。他又开始了新的折磨行动。对于凤喜的反抗,刘用枪对准了凤喜的头顶。在最后的时刻他又退缩了,他还是狠不下心来割舍对凤喜的情感。

  沈国英在灵堂被绣姑一番训斥以后,犹如当头棒喝。他对自己现在的所作所为产生了怀疑。终于他下定决心,辞去职务,投身到抗日的洪流之中去。国英来到何府,向丽娜辞行。同时也说出了心中藏匿多时的爱慕之意。

  绣姑不忍家树担心,还是答应去救凤喜。由于一直有把柄在沈三玄的手里,黄鹤声只好听命于沈。在黄的帮助下,绣姑轻易的潜入了将军府。

  第三十三集

  刘德柱越发的变本加厉。他开始找曾经帮助过家树的外国记者皮特的麻烦。在黄鹤声的追捕下,皮特身受枪伤,最后他跑进了何府。丽娜随即就意识到家树跟着也将遭受风险,匆匆向家树的学校赶来。

  局势已经变得越来越紧张了,皮特和丽娜都有意让家树去英国暂避一段时间。家树却不想就此逃避。他义正言辞的讲述了自己为国为民的一番心意。丽娜和皮特都很支持家树想当一个记者,用手中的笔继续和刘德柱斗争的想法。就这样皮特自己返回了英国,家树还是留在了动荡的北平城。

  家树心里依然牵挂着凤喜。但在国家兴亡的危机关头,家树把自己的爱转化成了对整个国家的爱。家树不忍心再继续伤害丽娜,他把内心的感受全部告知给丽娜。丽娜知道永远也扭转不了家树对凤喜的感情,决定不再见家树。

  雅琴已经落得身败名列。可她还是没有接受教训,她准备把绣姑等人的计划作为自己再次飞黄腾达的筹码。幸好沈三玄及时发现,在争执之中沈失手杀了雅琴。

  刘德柱得知雅琴惨死的消息,回想起雅琴的提醒,感觉必定事出有因。他一方面加紧追捕沈三玄,一方面留意身边的人。不免对黄鹤声和绣姑等人产生了怀疑。

  第三十四集

  黄鹤声知道苗头不好,也想杀绣姑灭口。万分险恶的局势开始逼迫绣姑提前动手。

  绣姑在书桌下设好了机关,想要杀死刘德柱。但在最后的时刻,凤喜的软弱又暴露无疑。她冲进书房想要阻止刘德柱触碰机关,不料这一切的计划早就被狡诈的刘德柱所识破。凤喜的举动,不禁让刘十分的感动。

  黄鹤声因为帮助绣姑入府也受到了牵连,被关进了大牢。对面同时被关的竟然是熟人——沈三玄。

  丽娜准备回英国继续深造。她最后见了家树一面,将自己所有的积蓄捐给了家树。但并没有将自己要离开的消息告诉家树。

  第三十五集

  刘德柱对绣姑等人的计划一清二楚,他警告绣姑不要再有谋害的想法,在府内好好陪凤喜。对刘德柱究竟在想什么,大家都是一头的雾水。

  国英为了护送众关家弟子运送军火,作为人质,留在了北平。冯司令见到昔日爱将落得今日田地,心痛不已。国英和冯司令进行了一次长谈,说出了对时局的看法。冯司令被国英的热情感动,倾诉了压抑多年的苦衷。还将本该重罚的沈放走,暗示其应该投身到抗日的洪流中去。

  虽然没有丽娜的邀请,家树还是毅然来到了丽娜的告别PARTY上,临行前的沈国英也来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