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啼笑因缘》分集介绍(36-3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32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家树和国英对即将分别的丽娜都有很多的话要讲,但谁也没有说什么······

  黄鹤声和沈三玄二人将在两天后被执行枪决。凤喜为了再救三叔一次,不惜拿出了家树的戒指。刘德柱见到凤喜的转变欣喜万分。更是满口应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三叔觉得自己的罪孽无法偿还,还不等行刑之日就悬梁自尽了。凤喜得知后悲痛不已,她冲进刘的房间想找他拼命。凤喜把刀架到了刘德柱的脖子上,可是到了最后的关头还是没有办法刺出这一刀。

  抗日的局势日益的紧迫,连陶伯和也希望能为国家尽己之力。他们举家迁往广州。家树没有同表哥一起走。他因为要护送一笔捐款,踏上了开往东北前线的列车。

  三叔的死让沈大妈积怨成病,尽管刘德柱请来的全北平最好的医生,可大妈的病却日益沉重。

  第三十七集

  在一片哀怨声中,坎坷一生的沈大妈还是永远的走了。悲痛过后的凤喜异常平静,在她的执意要求下,绣姑和思雨一起离开了将军府。凤喜此时已经了无牵挂,她要拿出全部的勇气和刘德柱做最后的抵抗。

  思雨由于不放心凤喜一个人在刘府,半路上又赶了回来。正巧刘德柱在毒打凤喜。思雨上前保护凤喜。缠斗之中,刘开枪打死了思雨。眼见思雨惨死在自己面前,在加上多日以来的压抑,凤喜竟然精神失常了。

  刘欲将思雨的尸体偷运出府,不想被守候多时的记者抓拍了下来。消息一被公开,顿时城内议论纷纷。绣姑等人更是异常关注凤喜的安危。

  第三十八集

  刘德柱再不忍心看到凤喜整日疯疯癫癫下去,他拿出枪想帮凤喜解脱。这时绣姑赶来,制止了刘。在撕打中,刘德柱摔出窗外一命呜呼。绣姑也身受重伤,跌跌撞撞带凤喜跑出了将军府。

  在逃跑的路上,绣姑也不幸去了。最后的时刻她还一直放心不下凤喜的将来。

  沈国英赶到大喜胡同,把孤苦、可怜的凤喜接进了府里。

  七年后,丽娜学成归来。家树也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医生。他们不约而同的赶到了沈府。凤喜的病情已经大见好转,丽娜和国英也最终走到了一起。

  死者已矣,只化做无数道清风,默默祝愿这两对历经磨难的情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