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兵语出惊人 感谢袁立教我接吻的技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7:56 北京青年报
《啼笑因缘》初展欢颜
  二十日央视八套播出

  本报记者报道根据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啼笑因缘》,4月20日起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经历了冬天拍春秋戏的艰辛和审查的艰难之后,在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主创人员一脸轻松,初展欢颜。

  上世纪30年代,在电影《啼笑因缘》中,一代影后胡蝶扮演大鼓女沈凤喜,并兼演名门闺秀何丽娜。袁立在剧中同样也是一人分饰这两个角色,与胡兵扮演的樊家树展开了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场恋情。胡兵在发言中也语出惊人:“感谢袁立在《啼笑因缘》中教会我接吻的技术。”当一干记者追问袁立其中的究竟时,袁立十分坦白:“那是在桥边两人的一场吻戏,胡兵就想怎样把吻戏拍得很美,我就说不能咬来咬去,那样是不美的,我觉得做出来的东西要非常健康,要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感情,不能让人家想到其他的东西,最后拍完之后,我们自己感觉也不错。”

  电视剧《啼笑因缘》由著名导演黄蜀芹执导,这是这部小说第五度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对这次改编是慎之又慎,一定要比以往投资大,一定要比以往有实力,一定要比以往好,我们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出品人、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李培森面带微笑说。

  此次央视版在审查时曾将40集的样片剪成了38集。从剧情上看,央视版加入张恨水后来写的10回续集的内容,比如关寿峰牺牲在东北抗日战场,还增加了像宋雅琴等人物和火车大劫案等情节。初展欢颜的《啼笑因缘》最后能不能喜笑颜开,尚需拭目以待。(作者:刘江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