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耀威拍新戏险遭毁容 坦言最想饰演大反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荧屏上的孙耀威大多以古装形象示人,比如《乌龙闯情关》《怀玉公主》《千里寻母记》……所以,当他脱下长衫、长袖,换上宽松的T恤、牛仔裤,歪戴着棒球帽出现在镜头里时,看着还真有点“不顺眼”了。

  “真的吗?”他摸了摸下巴,嘿嘿一笑。眼尖的记者忽然发现,他的下巴有一大块乌青。“昨天晚上拍戏时弄伤的,一开始倒不怎么觉得痛,第二天起床后发现是一片乌青,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还很痛。”昨天,在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刚从片场回杭的孙耀威想起受伤的那一幕,还心有余悸。

  孙耀威说的是新戏《天下太平》,前晚才在横店杀青。“当时拍的是一场打戏,我的下巴就是被刀柄给撞伤的……还好鼻子没被割一刀,就差那么一点点了。”他用手在鼻子上划了一下,“太悬了,差点就被毁容。”既然如此冒险,为何不考虑转变戏路?“拍打戏哪有不受伤的,其实这点伤还只是小意思。”他还回忆,有一次在台湾拍古装戏,有匹马受惊吓后,飞起前蹄往后仰,正好压到他身上,“我当场昏厥过去,后来医生检查说,全身内出血。”与那次事故相比,孙耀威觉得这些小伤不算什么。

  至于为什么一直拍古装戏而很少接拍时装剧,他自己倒不这样认为:“在台湾、香港我也拍时装剧,可能内地这边的观众没有看。当然拍古装戏也很有意思,我还可以学到许多中国古代历史。”他说,现在也慢慢开始接触一些现代偶像剧,可能偶像剧对置景、服装、美术等方面的要求比较高,内地跟韩剧日剧还有一定距离,所以,机会并不是很多。

  说到自己最想演的角色,长相英俊的孙耀威想的居然是大反派,“大反派在表演上有很大的发挥余地,比如像黄秋生演的反派。”(青年时报记者范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