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2》剧组锻炼成风潮 秦岚笑言欲跑马拉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00 每日新报

  上海的松江周围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影视拍摄基地,尽管对这一带已很熟悉,但寻找叶榭镇影视基地还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记者到达叶榭镇时已是晚上,正在四处打听影视基地的位置,街上忽然跑来一队身穿运动服的美女靓男,领头的竟是秦岚。

  原来《风云2》剧组锻炼成风,比如赵文卓每天都要跳绳五千个,在四川雪山拍戏时大家还每天去滑雪。刚进组时秦岚便发现剧组里有一批人每天晚上都去长跑,别人问她敢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敢去,她说肯定能坚持下来。第一天去跑时才知道,大家每天都要跑八千米,一次跑下来脚上都起了水泡,但一个多月坚持下来了,也不会觉得累了。《风云2》剧组的这批年轻演员还相约,找个机会一起去参加马拉松比赛。

  《风云2》是根据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因此无论人物的名字、故事情节还是角色的造型都很卡通很夸张,秦岚饰演的楚楚和名字一样,是那种很温柔,楚楚可怜的角色。秦岚说这个人物很让人同情,观众会喜欢的。当天晚上的夜戏是在厨房里,是秦岚与黄奕的对手戏,秦岚穿了一身色彩鲜艳的服装,不过记者开玩笑说那好像是陈佩斯卖羊肉串时穿的那件袍子。

  第二天一早拍的那场戏是秦岚饰演的楚楚和黄奕饰演的第二梦被李立群饰演的帝释天抓进监牢的戏。秦岚和黄奕都换上了囚服,脸上被抹得红一道黑一道,尽管剧情很凄惨,但大家还是被两位美女的这种狼狈相逗笑了。开拍了,秦岚和黄奕被关进了囚笼,大殿中松油火把冒着黑烟,煞是恐怖,一场戏拍下来,所有演员的脸都被熏黑了,连一直躲在一旁的记者也未能幸免。

  秦岚说,《风云2》剧组是个特别团结的集体,赵文卓有车,大家有事要进城时,卓哥就会自告奋勇当一回司机,何润东则是那种特会关心别人的大哥,很绅士,有时也会故意逗大家开心。拍完《风云2》,秦岚要去涿州客串一部香港电视连续剧,接下来要拍赵宝刚导演的一部电视剧。(新报上海电记者宋晓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风云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