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雪:汪明荃是我的榜样 赴港宣传《雪荐轩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7:38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 杨岭报道 日前,青年演员杨雪赴香港参加了电视剧《雪荐轩辕》的宣传活动。《血荐轩辕》是香港TVB8五十周年庆的重头大戏,戏中可谓明星云集,汪明荃、郑少秋等大牌演员都在戏中展露风采。不过这次杨雪则在里面扮演了一个反面角色——司马聘婷。

  近两年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的杨雪,这次在香港宣传时颇有观众缘。在抵达香港的第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二天的杨雪个人新闻发布会中,记者对杨雪频频发问,杨雪也是对答如流,现场气氛相当活跃。由于《血荐轩辕》在香港创下了极好的收视率,因此,杨雪在香港的人气也跟着一下子急速攀升。

  在电视剧《血荐轩辕》中,杨雪扮演的角色是一位为达到自己的利益,不择任何手段不达目的死不罢休的“坏女人”。说起这个角色,杨雪感慨颇多,原因就是自己和这个人物的差距实在太大,刚刚进入剧组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来表演。后来,在汪明圈、郑少秋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后,才渐入佳境。

  在香港拍戏的那段时间可以说让杨雪受益非浅。特别是在拍戏的过程中,汪明荃那种以身作则、处处为人榜样的工作态度,让杨雪感受颇多。在《血荐轩辕》拍摄的时候,杨雪告诉记者,无论哪天,汪阿姐都准时到现场认真做准备。尽管早就功名成就的汪阿姐,工作的态度依旧严谨认真,不但严格的要求自己,对新人的关怀也是无微不至。杨雪告诉记者一件小事情,自己在片场拍摄的时候没有手绢,擦脸就用纸巾。汪明荃看见了,就告诉杨雪用纸巾擦脸对皮肤不好,并且第二天就拿了自己的一些手绢送给杨雪。

  虽然在香港的工作时间很短,但是杨雪表示香港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杨雪正在河北涿洲拍摄电视剧《魔界》,在剧中杨雪和马景涛扮演一对相依为命的患难情侣。我们期待着杨雪更多更好的作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雪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