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横店影视:桥本丽香在《江山美人》中戏分很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21:43 新浪娱乐

  电视剧《江山美人》制片人、横店集团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锋近日否认桥本丽香在剧中戏份少的说法,他表示自己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日本名模桥本丽香扮演的李师师在《江山美人》剧中是一个贯穿全剧的十分重要的角色,对于全剧剧情的发展起着无可替代的推进作用,粗粗算了一下,她的戏有十几集的分量。

  《江山美人》的编剧李晓伟说,剧中设计的三股力量,几乎都与李师师有关:方浩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一方面想通过李师师挽救方玉儿出宫,一方面想通过李师师向皇上告御状,力图扳倒童贯,解救天下百姓;而燕青与李师师是一对真正情投意合、但是在这过程中却闹了些误会的恋人,而且因为这误会影响了剧中情节的走向;周邦彦则是李师师的义父、生活上的忘年交、艺术上的知音。他说,李师师是剧中人物和情节的交汇点,是影响剧中情节转折的戏眼,剧中主要情节的推进都是在李师师的房中或通过李师师完成的,包括潜入汴京与大宋签订攻辽同盟的完颜阿骨打,也是因为仰慕李师师可又求之不得因而暗暗滋生了欲染指大宋江山的想法。“像这样有分量的人物,怎么可能只有几句台词呢?”

  横店集团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海表示,李师师是一个风尘中的奇女子,多才多艺,秀外慧中,虽然身处风月场中,可是她的内心却可以用出污泥而不染来形容,她的内心保持着一份追求真爱的纯真。剧组聘请日本名模桥本丽香来饰演李师师,就是想塑造一个在外形上和内心世界上都不同凡响、不流于一般的崭新形象,而桥本丽香也没有辜负剧组的厚望,以她的聪颖和刻苦敬业十分成功地为本剧塑造了一个又可爱又有丰富内心世界的李师师。

  陈金海还表示,《江山美人》开播时将有选择的在一些城市举行首映式,届时桥本丽香将会亲自前来参加活动,并与观众见面座谈。(肖汉 季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江山美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