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枪手》深圳开拍 CS中的“B46”搬上银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8:36 金羊网-新快报

  传说中的“B46”步枪搬上大银幕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武警总部政治部联合摄制,反映狙击手的故事片《枪手》在武警深圳市支队三大队开机拍摄。前日记者走进这部继《中国霸王花》以后第二部反映武警生活的电影的拍摄现场,目睹了狙击手以及“88式狙击步枪”的风采。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想演个大反派”

  男主角崔林穿着迷彩服在片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介绍:“刚接这部片子的时候还没有想到会这么苦,现在熟悉了军人的环境,就觉得军人真是伟大。”在谈到他所扮演的角色的时候,崔林不好意思地摸摸头说:“我演的是一个神枪手,在片子里玩得一手好枪法。”记者问他一般情况下能打多少环,崔林立即脸红红地表示:“我们都是放空炮。”在《枪手》一片中,崔林扮演的角色是新兵战士郝冰,在成长过程中,逐渐成为一名“神枪手”。记者问崔林当“神枪手”的感觉如何,崔林顿时兴奋起来,他搓着沾满泥的手像个小战士一样地说:“特棒,感觉特像《兵临城下》里的裘德洛,原来狙击手这么帅,”崔林在念念不忘成为一个专业狙击手的同时还一再表示,自己目前最大的心愿是:“想演个大反派。”但是大家都觉得他长得太“正”了,缺乏“坏人”的气质。

  传说中的“B46”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拍摄现场,记者终于亲眼目睹了传说中的“88式狙击步枪”,也就是电脑游戏CS中的“B46”。这款枪型是步枪中的“顶级”装备,也是狙击手的专用“狙击步枪”。在《兵临城下》里裘德洛手中的那款就是今天“88式狙击步枪”的鼻祖。在现场,演员们刚一结束拍摄,探班记者立即围住了放在一旁的“88式狙击步枪”,对它品头论足,还纷纷要求枪械师容许他们和它拍照。

  特警武警联手捉贼

  在《枪手》中有一场“绑架戏”,拍摄场地选在深圳的香蜜湖。为了排好这场戏,剧组“三更做饭,五更出发”来到现场。影片邀请了现役特警以及武警参与拍摄。在拍摄间隙,记者问一个战士辛不辛苦,他不屑一顾地笑了笑说:“这部戏算什么,在海边有一场戏,是在太阳底下拍的,除了阳光明媚外,你猜还有什么?还在太阳下搞来了大雨,在头上浇了一个多小时。”在《枪手》剧组,记者看到大部分战士虽然都被晒得又黑又瘦,但精神都很好。在“捉绑匪”的时候,特警武警行动敏捷,出手不凡。

  《枪手》将在今天杀青。据悉,经过短暂的后期制作后,《枪手》将在今年“八一”期间推出。(付军图/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