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三部大作已提上日程 明年还将首演古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裴艳】就在赵本山为a href="http://ent.sina.com.cn/v/f/mads/index.html" target=_blank class=kwc>《马大帅》在全国各地作宣传的同时,他也开始筹备《马大帅》的续集。昨日,记者从电视剧《马大帅》的策划人郭女士处获悉,除了《马大帅》的续集外,赵本山还将创作一部农村爱情剧,此外,明年他还将首次出演古装戏。

  郭女士告诉记者,《马大帅Ⅱ》目前刚完成了大纲,预计30集,今年8月就能开机。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马大帅Ⅱ》中会新增多个角色,除了延续上一集留下的多条线索外,还有很多个观众意想不到的环节出现,比如说马大帅的几个干儿子这次扮演学校里的学生,这些故事将成为电视剧的一条主要线索。”据介绍,赵本山今年的日程安排得很满,在拍完《马大帅Ⅱ》后,还有《刘老根Ⅲ》和正在筹备中的一部50集农村题材电视剧。而明年上半年,赵本山还将打造一个全新的形象———担任一部古装剧的主角,而他的老搭档范伟会和他演对手戏。

  另外,《马大帅》和《刘老根》的续集会不会再登央视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赵本山的助手赵刚表示暂时还没做计划,但赵本山之前在上海宣传时就曾表示,《马大帅》和《刘老根》的续集以及今后所有的作品都会走市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本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