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魔界》涿洲开拍 马景涛胡静三度合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4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左至右:马景涛、胡静、张谊、钟汉良

  宁静情商客串

  古装侠义剧《魔界》近日在河北涿洲盛大开拍。《魔界》剧情走向类似日本经典名剧“里见八犬传”,由“时代先锋”和“辉煌年代”两家公司共同制作,“唐狄”导演,演员阵容有台湾的马景涛、钟汉良、王耀庆,内地的胡静、张谊,宁静客串剧中的女教主。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胡静、马景涛三度合作)

  马景涛、胡静已经是第三度合作,前两部戏是《孝庄秘史大玉儿》、《皇太子秘史》,这回到了《魔界》两人正正式式的谈起恋爱来,马景涛饰演到魔界里寻找龙珠的侠士,胡静饰演痴心爱着马景涛的侠女道姑。不过剧中马景涛、胡静、钟汉良、张谊四个人是四角关系,胡静喜欢马景涛、钟汉良喜欢胡静、张谊又喜欢钟汉良,反而马景涛不太近女色。

  马景涛养小狗

  马景涛在片场里俨然就是位大哥,除了胡静因为连拍三部戏较为相熟之外,其它后生小辈们都怕他的威严,天生不喜欢跟人哈啦的马景涛在片场倒也不寂寞,他养了一只小小狮子狗,随时带在身边逗着玩,每天亲自为小狗吃食、洗澡,疼得像自己的儿子似的,每当同剧演员说起马大哥带着儿子来了,常常会把不明所以的外人吓一大跳。

  胡静报料糗事

  胡静近来可是越来越火,自从去年底以来,由胡静演出的《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十八罗汉》、《谎言》陆续在两岸三地播出,马上《杨门虎将》也要上档了,知名度就像鸭子划水般飞快扩散,为了接《魔界》她不惜推掉了同时期开拍的《少年保亲王》、《秦王李世民》,在《魔界》里胡静饰演善耍青丝剑武功高强的女侠,和宁静是两姊妹,出身北京舞蹈学院的胡静刚好把舞蹈身段运用在武侠剧里,导演唐狄特别喜欢追加胡静的武打戏,说她只要舞刀弄剑就像蝴蝶在飞舞似的。

  胡静因为跟马景涛连续合作三部戏,两人之间有极佳默契,剧中两人的感情戏经常是排练一遍,正式来时一次OK,成为剧组中最不浪费胶卷的演员。

  《魔界》的真正男女主角其实就是马景涛和胡静,剧组也为他俩各配了专用车接送,也各自为他们请了助理。

  胡静曾是章子怡刘烨秦海璐的同班同学,也因此《魔界》剧中的其它演职员都喜欢跟胡静打听章子怡、刘烨、秦海璐当年念书时的秘密糗事。

  钟汉良长疹子

  来自香港的钟汉良拍古装戏过了瘾,在《魔界》里他饰演为父寻仇的少年侠客。不过他挺不适应北京干燥的气候,身上起疹子,同剧的胡静、张谊教他用饮食和喷水、涂抹乳液来改善肤质,胡静每天一大早都叫自己的助理到农民市场去买大批水果来,去皮切好分给钟汉良吃,现在钟汉良的皮肤可是保养得水水嫩嫩的,羡煞同剧组的女孩子们。

  张谊就是白佳莉

  同样是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张谊曾在《大宅门》里饰演陈宝国何赛飞的女儿“白佳莉”,长得娇小可人的一双大眼睛笑起来像湾湾的月亮,在剧组里颇得人缘。张谊皮肤保养得最是吹弹可破,张谊和胡静在剧组里都因为女孩子怕胖而不敢吃剧组提供的便当,每当吃饭的时候常见的状况是胡静和张谊把便当里的素菜挑出来吃而把饭、肉倒给马景涛的小狗吃。

  张谊在《魔界》里饰演一个爱打抱不平的千金小姐,跟钟汉良是一对吵吵闹闹的欢喜冤家,当过节目主持人普通话字正腔圆的张谊常常纠正钟汉良的港式国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