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绝代双骄》狂刮偶像风 “江玉郎”由爱生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59 都市快报

  古龙小说《绝代双骄》因为其经典性也被不断的改编,之前仅仅是香港无线就有两个版本,梁朝伟吴岱融版更是一代人记忆中的经典。不过这没能阻挡这部小说被继续改编的命运。香港鬼才导演王晶又捡起了这个题材,并且邀得张卫健谢霆锋等两大帅哥加盟,记者昨日采访了这部电视剧的制片人铁佛,他向记者介绍了这部电视剧的最新筹备情况,对于这部电视剧的风格以及故事方面也做了一个初步的解析。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演员决定风格

  记者了解到,曾经拍摄过一系列的喜剧电影的香港导演王晶一直希望进军内地,而这部电视剧《绝代双骄》也就成为了他“染指”内地的一块试金石。这次投资方基本上没有插手任何关于故事和演员方面的事情,王晶也是非常的重视,准备在内地一炮打响,于是依靠自己的影响请来了张卫健和谢霆锋这两大帅哥出演。

  除了这两大帅哥以外,范冰冰以及替补上场的李小冉都是属于青春偶像派的演员,所以也就决定了这部电视剧的偶像时尚风格,记者也从铁佛那里了解到,再过不到两个月也就是6月10日,这部电视剧也就会在北京开机,而几位主角的服装和造型也将突破现在一般的古装剧,而小鱼儿的装束更是会确立一个独一无二的风格,而这也比较符合张卫健的风格,就像他塑造的韦小宝这个角色一样。

  剧本颠覆原著

  相对于香港无线版本的忠实原著,这次改编将会有一些什么改变呢?铁佛告诉记者,这次的故事同原著相比改动非常的大,而且没有拿香港无线以前的两个版本作为参照物,改编的任务主要由王晶以及他的工作室人员完成,而改编的主题则围绕着突出这部电视剧的喜剧性,可以说从这个点出发,几乎是对于原著做了一个非常大的颠覆。

  记者还了解到,这次中最为夸张的改动就是把原著中的江玉郎由一个男人改成了一个女人,名字也改成了“江玉燕”,而且其个性也并非一开始就变得非常的狠毒,而是有一个变化的过程,在改编的剧本中,李小冉饰演的这个角色将和谢霆锋饰演的花无缺产生一系列的感情纠葛,最后由爱生恨,不得不醉心权力,才最终产生了一系列的矛盾,可见这次的改编是非常的大胆。(都市快报记者冯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