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傻小李元霸》剧组寻觅隋唐第一好汉“李元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6:11 新浪娱乐

  武汉电视艺术中心的三十集古装武打搞笑电视连续剧《傻小李元霸》6月20日将在北京开机。经过两个月的工作主要演员基本确定,但我们从该剧组负责定演员的习女士处得知,该剧的男一号“李元霸“人选到目前为止还未确定。

  “李元霸”-----大隋太原候、唐王李渊之子,武功号称天下第一,官封勇猛大将军。其性格中憨厚带有顽皮,机智,狡诘、具有“大智若愚”的特点。他喜欢恶作剧、脾气比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较暴躁,一旦发作起来无人能够说服,只有其情人肖美娘《宁静饰》的话可以让他听。其不自觉的行为中,带有强烈的反抗意识。天生的神力和率直、不留情面,更使他无往不胜,让许多人对其无可奈何。因肖美娘被迫入宫成为皇妃,使他对大隋朝皇帝隋炀帝深恶痛绝,随加入父亲李渊和二哥李世民〈暂定王志飞〉的反隋大业中。当新王朝,他得知父亲为了保住当年修建晋阳宫“李代桃僵”之计的秘密,暗中谋杀工匠的阴毒行为后,与之决裂,和情人肖美娘携走天涯。

  这个人物要求演员演技要十足的好,即会打、又会闹、还要憨、内心世界要丰富。形象还要接近。此剧是以角色命名,宁静、王志飞、许还幻、于洋、姚鲁等加盟。

  习女士说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找到“李元霸”但我们决不凑和,我们要对自己负责。况且有几个经纪人朋友都在帮我们寻找“李元霸”。如内地找不到“李元霸”我们就用港台演员、韩国演员或日本演员。但我希望“李元霸”属于我们内地演员。

  中国有句俗话“傻人有傻福”,不知此次“傻小李元霸”这片祥云会落在谁的头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