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摇摆女郎》全新亮相 曾志伟要演"天真妹老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1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裴艳】 《粉红女郎》将开拍续篇《摇摆女郎》,其阵容吊足了观众胃口。昨日记者从该剧投资方负责人庄立奇处获悉,备受瞩目的万人迷一角最终由香港演员林熙蕾扮演,曾志伟将扮演天真妹的“黄金老爸”。此外,王喜、孟广美、胡兵、薛佳凝、王海珍将会在该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庄立奇告诉记者,起初投资方希望由莫文蔚出演结婚狂,但是最终未果。目前除了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结婚狂尚未确定外,其余角色基本各就各位:林熙蕾凭借性感的外形成为新万人迷,薛佳凝继续扮演天真妹,男人婆则由模特出身的王海珍出演。男演员方面,胡兵扮演忧郁男,王喜换下张世出演色迷迷的房东。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孟广美则出演一个类似《粉红女郎》中余露的角色,视拆散其他情侣为生活中的最大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摇摆女郎》中还加入了一个全新的人物———天真妹的老爸,这个角色由曾志伟扮演。

  与《粉红女郎》不同的是,《摇摆女郎》中四个女郎的戏份趋于平均。其中结婚狂和忧郁男配对。此外,为了增加薛佳凝的戏份,编剧为她创作出一个中年丧妻、腰缠万贯、疼爱女儿的老爸。庄立奇说这个角色非常出彩,应该会成为《摇摆女郎》中的亮点。

  为了与《粉红女郎》有所区分,《摇摆女郎》对造型师提出了很高要求。目前,该剧的几位主角还没有定妆。据庄立奇透露,该剧导演以及结婚狂的人选将会在近日确定,5月中旬,该剧将在上海开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