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曹颖王斑早已结婚?-《综艺大观》导演说漏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1:18 辽沈晚报

  央视名牌栏目《综艺大观》曾陪伴观众度过了14年的周末时光,在一段沉寂后,于今年年初又和观众见面了。与新《综艺大观》同时面对观众的还有一本讲述《综艺大观》台前幕后趣闻逸事的书《不说再见》,这本书的作者是《综艺大观》的导演孙滨,昨日在电话中孙滨向记者讲述了《综艺大观》三位“当家花旦”——倪萍周涛曹颖鲜为人知的趣事。

  倪萍绰号叫“泥巴儿”!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很难想象屏幕上光彩照人的倪萍会有一个土得掉渣儿的绰号——“泥巴儿”,孙滨告诉记者,在《综艺大观》剧组很多朋友都如此称呼她,而她也特爱听,因为这样亲切。

  有很多观众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倪萍要在自己如日中天的时候离开《综艺大观》,是厌倦了还是另有打算?孙滨告诉记者,其实当初是倪萍主动提出来要离开的,因为她觉得观众到了周六看到的总是这张脸,没变化,即使再亲近也让人感觉太多了。倪萍走的时候曾说《综艺大观》和她就像“一个母亲和一个孩子一样,分开是需要血肉撕扯的。”倪萍走了之后,很多观众都给节目组写信,其中有一位大妈的话特幽默,她说:“替你鸣不平啊,他们怎么把你放在了台下,打入后宫?”

  周涛“蘑菇裙”闯祸!

  周涛是在《综艺大观》101期的时候开始在屏幕上出现的,她和另外两个姑娘公开竞选接替倪萍的班,孙滨说那时还看不出周涛有哪些突出的地方。据说谁去谁留是经过全组导演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的,周涛以微弱的优势取胜。很有那么几个导演不看好周涛,而且直到现在仍有个别人对其颇有微词。孙滨给记者讲起了发生在周涛身上的一件有意思的事。1999年《综艺大观》栏目大调整,新鲜出炉的第一期节目中周涛为摆脱一贯中规中矩的造型,特意请了设计师专门量身定做了服装:一件简约的上衣,搭配一件时尚新颖的蘑菇裙。但就是这条蘑菇裙却闯了大祸。山东的一位17岁的男生看过节目给剧组写信说主持人周涛的裙子,怪模怪样的,打乱了整个节目的气氛,他们家没看完那期《综艺大观》就把电视机关掉了!江苏的一位观众更是把周涛的裙子比喻为马桶。“裙子事件”发生后,剧组很多人都有点透不过气来,但周涛没事人似的,仿佛与己无关,“早就练出来了,说对的咱改,不对的就当没看见呗!”

  曹颖王斑早已结婚?

  在《不说再见》里,孙滨讲述了第三代主持人曹颖演小品《雪夜》的故事,而这段讲述中却不知不觉曝出曹颖和王斑早已结婚的内幕。原来,有一期《综艺大观》中要演一个小品《雪夜》,需要两女一男,当时导演孙滨想到了曹颖和陶虹。曹颖听了导演的想法很高兴,并连连说男演员也捎带给定了,“就让我们家王斑来演吧,他是一个长发青年,与小品中的人物挺像。”孙滨说,尽管王斑也是一优秀演员,不少演戏,但在《综艺大观》,只有深更半夜开车来接夫人回家的份儿,还没机会妇唱夫随,一起在央视舞台上合作过呢。接夫人?难道曹颖和王斑早就结婚了?电话那端的孙滨觉得说漏了嘴,连忙笑笑:“人家的隐私就别深说了。”本报记者乔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曹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