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小李元霸》堪称张绍林变脸之作 宁静等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56 新浪娱乐

  张绍林导演曾多次荣获各项政府奖、金鸡奖百花奖。2003年他导演的单本剧《军中最后的马帮》荣获金鸡奖三项大奖。与表演艺术家李保田同为当届得奖专业户。他制作的脍炙人口的电视连续剧《杨家将》《三国演义》《水浒》至今还是古装武打剧的标志.他的作品细腻委婉、灯光摄影画面唯美,武打场面真实流畅,具有历史的厚重,作品的现实意义又被观众所认可。去年央视两部大戏《国宝》《台湾海峡》均出自张绍林导演之手。特别是在央视一套黄金频道播出的电视连续剧《国宝》受到观众的关注,引起史学家的争议,创2003年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的高收视率。

  拍了多年的央视大戏,2003年张绍林导演第一次走进市场接拍了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厨子当官》,在一些地区播出后均获好评。

  张导的戏以正剧见长,此次接拍《傻小李元霸》是张绍林导演的一次转型。三十集古装武打搞笑电视连续剧《傻小李元霸》是一部喜剧风格浓郁的武打搞笑剧。“李元霸”憨相、玩皮、不知天高地厚、不懂人情世故、不分东南西北,在错综复杂的权力斗争中往往化腐朽为神奇。

  对这部剧的把握重在导演,对导演有着极大的挑战。张导对此胸有成竹,在次剧的研讨会上,一番导演阐述令众人折服。有的电视台节目中心主任当场表示,张导的戏我们放心不用看成片,可以提前预购。

  制片方请张绍林导演出任此剧导演,主要考虑想在多年电视剧制作的经验积累上,来一次质的飞跃,制作出一部雅俗共赏的好片子。

  由于张绍林导演的号召力,演员宁静、王志飞、于洋、许还环、姚鲁、翟乃社、王菁华、岳跃一批优秀的好演员均加盟《傻小李元霸》,使该剧热闹好看,锦上添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