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第一批面试入围选手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0:16 新浪娱乐

  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第一批面试结束之后,导演林丛经过仔细挑选,选择了八名入围选手。入围选手还需进一步竞争该角色,该剧各个角色最后人选的确定,除个人表现外,导演还表示观众的意见是很重要的,大家认为谁是心目中的真正角色,谁就将有更多的机会。

  据导演林丛介绍,第一批面试选手表现都很自然和本色,部分选手因为形象或个性气质不符合的原因没有入围其竞选的角色,但导演会根据他们的形象气质、个人特点和当天的表现,在为该剧其他重要角色挑选演员时优先考虑。如未入围“夏雪”的选手有可能会成为“菲菲”的代言人。

  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该剧还有很多其它的重要角色需要新人出演,有准备就有机会!谁能最后拿下该剧的众多角色呢,也许就是你心目中的“他”或“她”哦,快来为你心目中真正的角色投票吧!

  附:家有儿女第一批面试入围选手名单

  编号   姓名     选秀角色

  3057   白小英楠   夏雨

  3049   盛利     夏雨  

  1056   陈梦馨(馨儿) 夏雪

  1105   尹航     夏雪

  1085   刘鑫洋    夏雪

  5020   鑫淼     陈思奇

  5028   胡启锋    陈思奇

  5037   屈绍春    陈思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家有儿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