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线改革再出新招 央视资讯节目力挺无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3: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孙倩实习生万子君)前日下午,“无线”电视召开大型记者会向外界介绍该台未来的发展规划,众多艺员出席捧场。记者了解到,无线将在今年增产戏剧节目100小时,并加强与外埠台合作,购买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等。

  剧集:加强与外埠台合作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现在正在播出的《血荐轩辕》中,除了汪明荃、郑少秋这种香港元老级演员之外,还有内地年轻演员张桓等参加。记者担心这些内地新人在香港影响不大,为何不请内地大腕加盟呢?对此,外事部苏先生说:“我们也希望慢慢会有内地著名演员能加入到无线的自制剧集中来。”他还表示,与内地合作的剧集会保证在黄金时间在内地播出,未来的计划中,除内地剧集,无线正积极寻求跨地域合作,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地的电视台都会是合作对象,所以他们引进了《天国的阶梯》等韩剧和一些日剧,力求荧屏的剧集风格会多元化。

  资讯节目:大量引进“央视制造”

  无线方面透露,今年他们继续引进了几部内地的重头剧集,像央视投拍的《走向共和》就安排在无线旗下的HTV台播出。另外,无线今年加大了对资讯节目的播出力度,由于这方面一直是无线的弱项,所以他们积极购买中央电视台的一些大制作的纪录片。一位负责人透露说:“我们两家电视台一直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比如说现在每周三晚10:30正在播的《清宫秘档》就是央视制作的。现在我们又引进了《丝绸之路2005》、《复活的军团》、《故宫》等大型纪录片,都是中央电视台的力作。”

  艺员:剧集未减不放弃老艺员

  记者听说无线今年的戏剧节目比去年还会增加100小时,为何还要减秀减薪,是否跟引进外援有关?对此外事部统一口径说:“减秀并不是减薪,我们只是换了一种形式跟艺员签约。以前我们跟艺员签40个show,现在改成只签20个,超额的部分另计罢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