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十九集电视剧《大姐》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6:3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雅梅责怪雅娟辞职不冷静,雅娟却说这种工作干够了,要换换环境。国玉当知道小伍子给雅娟下药的事之后,带着一帮兄弟上门把小伍子打了。

  雅娟到科技大学找小郑玩,小郑请她吃饭。当雅娟得知小郑请她吃饭的钱是卖血的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钱,一口也吃不下了。同时无意在报纸上发现了报道小常的消息,他已经是省十大优秀农民企业家了。雅娟到医院找兰兰商量,她知道小常未婚,决定找小常来与大姐见面,为大姐促成婚事。雅娟去乡下找小常,在长途汽车上认识了小常的表弟常明。

  第十二集:

  雅娟在农村小常的办公室终于见到了他,当小常得知雅梅也是独身时,立即决定跟雅梅一起进城找雅梅。再说兰兰,兰兰住院用尽了住院费。肖主任通知国良说兰兰的医药不够了,让他赶快想办法。这时,国良将要举行婚礼。国良从医院接兰兰回家参加婚礼,并就兰兰医疗费的事跟雅梅商量。国良婚礼上,雅娟带着小常突然出现,令雅梅惊异不已,此时的小常已出落得有头有面。小常对雅梅表示,这些年一直在等雅梅,这使得雅梅激动万分。小常表示为了雅梅,把公司迁到省城来,但这时雅梅惊异发现,过去朴实的小常已变成自信专横的人,一时竟不知如何对待他了。

  第十三集:

  一家为兰兰的病操心,兰兰却对文颖流露出如果没希望治好病,便停止治疗。庄士源带着飞飞来看兰兰,得知情况后,对她无比关心。

  国良找肖主任商量兰兰治疗费问题,肖主任说文颖已把继续住院的钱交了。为此事国良与文颖争吵起来。不想却被兰兰听到了。兰兰更加不安,知道自己给家里带来的极大困难,一气之下决定不配合治疗。国良为了给妹妹治病,瞒着文颖晚上偷偷给医校上课。小常的金都公司开张了,并请雅娟帮他一起创业。雅梅陪小常到街道厂考察,小常暴发户的作派令雅梅反感。认为他对徐姐太苛刻。一天,当小常向雅梅求婚,让她当厂长,都被雅梅拒绝了。雅梅离开小常,不觉间来到小福子新开的饭馆,这时,她发觉小福子的生活更真实。

  第十四集:

  小常收购街道厂成功,聘徐姐当厂长,兰兰那边却开始拒绝治疗,坚决要求出院,肖主任不同意,并派护士看着她。但兰兰还是偷跑了,雅梅连忙组织人四处寻找。最后在夜风中找到兰兰,雅梅骂她,但兰兰依然坚决不治,庄士源得知消息后,主动上门要求支付兰兰的医药费,但雅梅拒绝,她认为庄士源用心不良,是对兰兰进行感情投资,不管庄士源如何解释,她还是强行让国玉轰他走了。这时兰兰则处于非常为难的境地。

  雅梅万般无奈,来找小常借钱,小常却要她嫁自己就给钱,雅梅不受胁迫赌气走了。雅梅离开后小常却万分后悔。庄士源再次来到沈家,坚决要求支付兰兰医疗费,雅梅依然不同意,但兰兰表示同意了。这事令雅梅十分恼怒。并威胁兰兰,只要敢跟庄士源走,就不认她这个妹妹。

  第十五集:

  庄士源来接兰兰去医院,并让她接受了最好的治疗,小常主动让雅娟把一笔钱给雅梅,让兰兰治病,雅娟说已经有人给钱了,他觉得自己犯了一个不可挽回的错误。医院里的兰兰却深深思念着大姐,庄士源表示第二天兰兰做穿刺手术时,一定把大姐找来。但当庄士源来求雅梅去看兰兰时,雅梅坚决不去,雅梅甚至把他骂走。

  兰兰要动手术了,她唯一的遗憾是大姐一直不来看她。雅梅嘴上硬,心里却万分担心兰兰,心烦意乱地去找小福子,在小福子劝说下,终于放下大姐的尊严,跑去医院看兰兰。手术室外,雅梅在兰兰推进手术前跑来,姐妹俩流泪和解。街道厂正式开工了,小常任命常明代理厂长,实际是把徐姐架空,没权利了。

  兰兰手术初愈,庄士源推着轮椅陪兰兰来晒太阳,二人一起感受着室外的空气和阳光,与他们之间日益加深的情感。这时,大姐又来搓合国玉和荣荣的婚姻。不想国玉用听“大姐”的话搪塞雅梅。雅娟在小常的公司上班,常明则开始向雅娟求爱,雅娟被常明的迷人风度所吸引,一天,当他们俩的亲密状态却意外地被小郑看到了。雅娟为此极度不安,却又解释不清,小郑则痛苦的跑开了。雅娟到大学来找小郑,小郑伤感地告诉她,他已经办好了一切留学手续,准备出国学习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