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十九集电视剧《大姐》分集介绍(16-1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6:3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雅梅找庄士源谈判,在感谢他帮助兰兰的同时,也让他为兰兰想想,一个比兰兰大十八岁的男人不能太自私。庄士源郑重表示,他自愿无偿帮助兰兰,绝不会强求兰兰成为自己的妻子。常明依然向雅娟求爱,表示一辈子爱她。雅娟在两人完全不同的男人之间举棋不定起来。而当雅娟在机场为小郑送行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小郑在她心中早已悄悄有了一席之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地。她把自己的困惑告诉了大姐。

  兰兰想出院参加国玉婚礼,肖主任不批准,兰兰只好托庄士源代她参加。国玉婚礼上,庄士源替兰兰送来花篮,小常触景伤情,为得不到雅梅酒后失态。

  第十七集:

  雅梅放心不下醉酒的小常,夜里,到服装厂看望他。这时他再次向雅梅求婚,雅梅却告诉他自己已不是清白之身,小常说就算她拖个孩子也不在乎。雅梅却仍然感到当年那个朴实的小常现在找不到了。一天,飞飞为过生日求兰兰当她一天妈妈,庄士源打了飞飞,因为他已经答应了雅梅不再期待兰兰的爱。常明在小常情绪低落时,却设计了一个阴谋,准备骗取公司财产,远走高飞。

  第十八集:

  正当这时,小郑从美国回来了,正式向雅娟求婚,然后要带她去美国留学,雅娟面对常明对她的爱陷入矛盾之中。常明则暗示雅娟将来要给她最好的生活。住院的兰兰让庄士源带她出去散散心,庄士源带兰兰到湖边。并向大姐公开了自己对庄士源的爱。常明将公司巨款骗到手,要连夜带雅娟走,雅娟看到他是这么一个险恶的人,坚决反对,常明则对雅娟下了黑手。雅娟再次打电话给小郑来救她。雅梅出现在小常住所门口,告诉他公司财产已经没有了。

  庄士源为了救兰兰生命,决定捐自己的一个肾给兰兰,他的行为感动了雅梅,雅梅自己签字为兰兰捐肾。小常破产了,公司被法院查封了。

  第十九集:

  雅娟经过死亡的洗礼,同意嫁小郑,并跟他出国学习。小常与雅梅深谈,小常从自卑,到恶性膨胀,又回到一个普通人,虽然财产没了,但却重新回到一个正常人。当小常准备离开,回农村时,雅梅到车站找到他,告诉他,那个真诚的小常又回来了。当年走时没有追上,这次再不会放他走,雅梅让小常在她给兰兰换肾时,到医院去,给她力量。手术成功了,雅梅答应嫁给小常,小福子对雅梅的选择表示理解,说对她的回忆是一笔财富。

  一家团聚的日子,雅梅对弟妹说,你们都长大了,再用不着我管了,我守着你们就忍不住管你们,你们也不舒服,我也累,我决定走了,跟小常到乡下去,开始一种新的生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