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科斯比探案》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0:17 新浪娱乐

  第6集:街头的家

  安吉在街上发现了流浪的罗斯,出于恻隐之心,她把罗斯带到了盖伊的家。经过医院的检查,发现罗斯换有失忆症。为了找出罗斯的真实身份,盖伊等人展开了调查,经过曲折的过程,最终帮助罗斯恢复了原来的身份并找到了相爱的人。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第7集:完美谋杀案

  默多克非常富有,同时拥有一位漂亮迷人的妻子。但是妻子与画家的恋情让默多克恼羞成怒。在一次聚会上,默多克不停的与盖伊讨论各种完美的谋杀计划,那他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呢?

  第8集:专家证人

  马尔科姆被人用他的枪杀害在自己的家中。疑点都集中在一个叫费农的老惯偷身上。案发当晚不仅有勤杂工看见他从马尔科姆家出来,在杀人凶器上还发现了他的指纹。但是熟悉他的人知道他是喜欢盗窃,根本不可能杀人。经过缜密的调查,凶手竟是大家都想不到的人。

  第9集:镜子

  著名律师死于家中,双胞胎弟弟悲痛不已,表面上看是一起自杀案,在剥开一层层疑云后人们发现这是一起谋杀案,死者生前似乎是个众口皆碑的好人,那么究竟是谁杀了他呢?越接近真相事情越令人难以理解……

  第10集:漫画书凶杀案

  著名漫画家被谋杀了,汉克斯和萨利负责追查凶手下落,随着调查的深入展开,他们也发现了漫画家不可告人的秘密,原来他的名望和地位都是靠不正当的手段获得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