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六集日本电视连续剧《见习女老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0:22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见习女老板》

  2004年1月15日至1月21日“每日佳艺”周一至周六播出

  原作:仓泽纪久子

  摄影:古川好伸

  策划:川口直次

  美术:平川泰光

  音乐:泽田完

  统筹:内藤慎介、佐野之彦

  制片人:大山胜美、酒井法子

    高桥惠滋、小林稔侍

  第1集:梦想成真

  温泉旅店三翠阁的老板娘富佐子在好友水野的建议下打算把三翠阁办成特色旅店,因此决定开办老板娘学校。奈津子是一家食品公司的宣传部资深职员,但是现在正面临将要被公司发配边疆的命运,男朋友雅人也由于喜欢上别人而提出分手。偶然间,奈津子看到了三翠阁招收见习老板娘学员的广告。面试时迟到使富佐子对她的印象极为不好,但是由于水野的推荐,她被破格录取了。

  第2集:接受考验

  来到三翠阁的奈津子发现这里的学习并不轻松。不仅训练又苦又累,而且,由于与动作非常慢的优加分到了一组,进度也比别人落后许多。奈津子请求富佐子让她与别人搭配。却因此更加引起了富佐子的反感,并得出了她不适合当老板娘的结论。奈津子伤心地想要放弃。回宿舍的路上,正好撞见打算偷偷离开的优加。在一阵激烈的争辩之后,奈津子不仅说服了优加,也说服了自己继续留下来。

  第3集:竞争对手

  终于赶上了进度的奈津子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放假的那一天,大家在镇上听到了关于三翠阁要倒闭的流言。第二天两个学员留书出走了。水野让大家作一篇关于3年后的自己的报告。重新考虑过以后,大家的心情终于稳定下来了。但是富佐子打算进行的第二次贷款却因为大老板娘大岛的阻碍而进行的很不顺利。就在三翠阁一片混乱之际,雅人从东京赶来了。

  第4集:欲罢不能

  雅人对奈津子旧情难忘,来此是为了劝说奈津子回东京。奈津子拒绝了他。学员们一起为重新开业的旅店策划新的服务项目。富佐子决定向东京的银行贷款,但是仍然被拒绝了。此时大岛却在旅店收买人心。哥哥要结婚了,奈津子回到了家里。而母亲的病又发作了,奈津子决定留在家里照顾母亲。

  第5集:困难重重

  大岛挑起了久美等人对富佐子的不满,富佐子急怒之下病倒了。雅人向奈津子的父母请求将奈津子嫁给他,奈津子的父母同意了。奈津子也被雅人的求婚动摇了自己的决心,但此时吉泽打来的电话使她还是决定回到三翠阁去。学员左惠被富佐子感动,向大岛求情,大家也终于知道了左惠是大岛的外孙女。

  第6集:功成名就

  在大家的恳求之下,大岛终于答应出面帮富佐子贷款。三翠阁终于如期开业了。由于媒体的宣传,使三翠阁的开业后客流不断。但是不久,许多学员陆续因为各种原因而离开了。3年后,只有包括奈津子在内的三个人留下来。毕业的日子终于到来了,被一家温泉旅店聘请的奈津子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