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保田为“川话版”致歉 称与林心如合作没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5: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下午,《王保长抓壮丁新篇》扮演者李保田,头戴棒球帽,身穿牛仔休闲装,从北京乘机抵达成都。李保田来蓉是为参加《王保长抓壮丁新篇》在川首映仪式。李保田从双流机场一出现,便遭遇数家媒体追捧。

  向四川观众“道歉”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我首先要向成都的观众道歉!我们拍的《王保长抓壮丁新篇》,是用普通话带川味的同期声制作的。然而,《王》剧的VCD上市时,却打成了‘川话版’字样,虽然这是《王》VCD出版商的问题,但作为主演,我还是要表达我的歉意!”在酒店大厅,李保田真诚地说。

  “我与林心如没戏”

  前不久,有消息称“李保田将与台湾女星林心如主演一部大戏”?昨日,李保田一听生气了:“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我拒绝了。我当时连剧本都没看过,剧组就有人请记者提前热炒,说什么李保田要与台湾女靓星林心如主演父女关系的电视剧。我一听就不高兴!我连剧本都没看,同林心如也没接触,他们就大肆炒作!这不对嘛!他们后来多次邀请我出演,我没同意。”

  来川策划“王保长”续集

  据了解,川台27日将首播《王保长抓壮丁新篇》,而成都电视台在28日也将首播《厨子当官》,两部戏都是李保田主演。他的两部戏“打擂”抢观众。对此,李保田说:“我更喜欢王保长———厨子只是好玩,王保长的戏有文化内涵。”

  他打趣地说:“四川人爱幺儿,我演了几十个角色,‘王保长’就是我李保田的幺儿。”这次他抵川是为《王》剧续集出谋划策,目前,李已亲笔写出了160条对续集的拍摄意见。记者杜恩湖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保田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