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宁静《白银谷》与侯勇演亲热戏遭遇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0:20 精品购物指南

  由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资2650万元拍摄的45集长篇电视连续剧《白银谷》近日在北京关机。和记者去年年底深入山西剧组探班时导演、演员的严肃表情不同,此次在北京会师的关机仪式上,每个人的心情都兴奋到了极点。宁静、侯勇、杜雨露、刘威、赵君还齐刷刷地剃了光头,坐在一起互相揭起了老底。看来,如此高的兴致表明大家对这部戏的收视前景充满了信心,导演苏舟更是胸有成竹:“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白银谷》将是2004年最有看头的一部戏。和以往的商战戏不同,它非常具有戏剧性和传奇性,有一种严酷感和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悲壮性。”

  《白银谷》描写了清朝末年山西票号的一段兴衰往事。宁静出演叛逆女子杜筠清,这是全剧情感矛盾的焦点。杜筠清身上的大气、高贵、不受束缚和宁静的性格很相近,但她夹在几个男人之间的情爱煎熬也令人感到压抑。在《孝庄秘史》上用足眼泪的宁静,对此笑说:“哭在表演上其实不是最难的,我觉得哭戏不要太多,女人的武器用多了,挺烦人的。”所以,在这部剧里,宁静的表演会含蓄深沉得多。

  真正让宁静犯难的是和男主角侯勇的亲热戏,现在回想起来,宁静还笑得合不拢嘴,她开玩笑说以后再有和侯勇的感情戏,千万不要叫她。原来,在拍戏过程中,身为军人的侯勇一遇到亲热戏就放不开。导演一声令下“开始”,侯勇急匆匆跑到宁静面前却突然停住大喊,“导演,我怎么演啊。”弄得全组的人哄堂大笑。“他特别逗,人也挺好,可就是亲热戏上紧张,可能因为他演的多是军人形象吧。”

  对于记者提出的正在播出的《大汉天子2》中与黄晓明有没有“少夫老妻”感的问题,宁静很大方地解释:“这个问题我到了剧组才知道,之前我也没看过《大汉天子1》,到了剧组看到他还好,听说他只有25岁时,确实吓了一跳,我真想找制片主任“拼命”。但是还好,我觉得他基本上没有让我太尴尬,因为他长的和演的都蛮成熟的,都还能盖得住。”

  宁静接下来要与马景涛再次合作神话剧《魔界》,不过,宁静表示,自己一直希望反串男人角色,哪怕只是一个配角:“最近两年我接的都不是主角的戏,我觉得我已经不需要用主角来证明我是好演员,我可以把配角演得像主角一样有光彩。”(白郁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宁静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