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情定爱琴海》将播 蔡琳苏有朋台北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43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台湾华视八点档《情定爱琴海》即将于4月28日上档,女主角韩星蔡琳于25日搭乘国泰CX421班机,在中午抵达中正机场,随后下午蔡琳与苏有朋在远东饭店举行媒体面会,苏有朋为了迎接老友,特地驱车前往鼎泰丰买了蔡琳最爱的小笼包,而恰巧两人最近都得了肠胃炎,不能吃太多东西,原本不想吃午餐的蔡琳,看到小笼包当场忍不住而破功,吃了好几颗,让一旁随行照料的母亲拼命摇头,不过苏有朋的热情也获得肯定,因为蔡琳的母亲拿了很多韩国传统甜点给他,苏有朋乐得说:“我虽然怕胖,但伯母送的一定要吃。”蔡琳坦承最近真的胖了好几公斤,但详细数字则不愿透露,她也再次澄清绝无怀孕,“生小孩不只是我跟丈夫的事,还要问过父母长辈的意见,目前真的没有生小孩的计划。”

  记者会场,蔡琳着一身鹅黄色露背洋装,化身为神话中的雅典娜女神,与苏有朋手持仙女棒圣火,互戴象征胜利的桂冠,并喝下代表"收视长红"的交杯红酒,苏有朋更说自己是华视的幸运星,每次在华视演出都会有好收视,蔡琳则对“情”剧充满期待,因为她投入了全部心血,又是韩国女星在台演出的第一棒,希望大家给她捧场鼓励。蔡琳认为演戏要感情投入才是专业,所以她对苏有朋曾经用过真心,也由于语言不通,她花了更多力气去准备,跟其它韩国男星比起来,苏有朋得到的最多。

  蔡琳刚跟老公李承焕从峇里岛度假回来,原本白晰的皮肤晒得有点黝黑,流露出一股健康美,她去峇里岛有搭橡胶船,但还是不太敢下水,老公李承焕鼓励她玩水,克服怕水的阴影,日前蔡琳的生日刚过,她一脸幸福的说,老公有给她神秘礼物,还在他自己演唱会上公开发表爱情宣言,笑得满脸幸福洋溢,问及礼物到底是啥,她死都不肯说,直说自己喜欢最重要。(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情定爱琴海》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