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广电总局颁布“三大禁令”专题 >正文
响应广电总局规定 重庆台五一主打偶像剧古装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0:02 重庆商报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从重庆电视台获悉:为满足观众的收视需求,重视9个频道在节日期间均准备了精彩的电视节目。受“国家广电总局将反腐、暴力、凶杀、黑社会等题材的电视剧一律赶出电视台黄金时段”新规定的影响,偶像剧、古装剧等将成为5.1期间的主打节目。

  电视剧:偶像剧首当其冲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据了解,国家广电总局的新规定下达后,重庆电视台方面经过调整,紧急撤下了《法不容情》、《追捕》、《奇缘背后》、《天在上》4部剧。取而代之的是远离“雷区”的偶像剧和古装剧。5月1日晚,CQTV-2“感动剧场”将隆重推出29集青春偶像剧《一米阳光》,云集何润东、孙俪、印小天、于娜等当红的偶像派青年演员,讲述了几个年轻的爱情故事,并将世外桃源般的丽江酒吧、繁华的上海都市、雪后的多伦多等美景网罗打尽,十分靓丽精致;5月5日起,CQTV-4“女性剧场”将推出电视剧《末代皇妃》,这部号称2004年最霸气的电视剧之一,讲述了世界历史上第一个敢于跟皇帝离婚的女人与5个男人的感情纠葛,由蒋勤勤李亚鹏黄奕、王亚楠等组成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荧屏黄金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王刚再次携手的30集古装喜剧《布衣天子》,也将于5月6日登陆CQTV-1“巴山剧场”,该剧描述了江湖郎中洪立与乾隆皇帝的一段恩怨情愁。

  此外,CQTV-4还将播出港台剧《十万吨情缘》、《乌龙大状师》,重庆方言剧《青楼烟云》、《奇人安世敏》、《王保长歪传》等则在CQTV-7推出。

  晚会:选美大赛抢眼球

  各种欢腾盛大的晚会节目也会增添一份热闹的节日气氛。从5月1日起每日下午13:15,CQTV-5将连续播出2002年至2004年《音乐风云榜》颁奖晚会,届时众多歌星将与你在荧屏“约会”;而5月3日-5月7日每日9:30,CQTV-6将相继播出2002年世界小姐总决赛、2003年世界小姐总决赛、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决赛、CCTV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决赛、2002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重庆选拔赛、200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重庆选拔赛和‘兴绿洲’中国西部形象小姐大赛决赛,国内外顶级美女汇集荧屏,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

  策划:《重视情报站》五周年庆典

  记者还获悉:由重庆电视台特别策划的“《重视情报站》五周年庆典”,将是重视五一期间的最大亮点。《走进生活》栏目与《重视情报站》强强联手,特意将于5月4日当天举办一个大型的主题活动:包括演播室里时长两个小时的访谈节目,借《重视情报站》的视线见证重庆电视台五年的成长;延续演播室的怀旧氛围,在沙坪公园现场举行以同喜同贺为主题的《重视情报站》开播五周年庆典现场活动。而李佳明、史小诺、韩咏秋等著名主持人及本土笑星凌淋、刘军、曾凡强、仇小豹、梅老坎等都将亮相该节目。(记者彭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