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保长新传》成都首映 李保田妙语连珠话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见习记者刘杜鹃摄影熊宇) 昨日上午,导演陈福黔率领《王保长新传》剧组,在李保田下榻的饭店举行了首映式。席间,身着一件红色体恤的李保田向热情的蓉城媒体掏起了心窝子,不时妙语连珠,笑煞众人。

  谈做人心里怎么想怎么说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对于王保长这个角色,李保田将他的一生形容为“如何从狗变人的过程”。因为王保长喜欢三嫂子,“一个人心中有爱就会想到做人,更何况他双手不沾血,只占便宜。”李保田耿直的性格在复杂的娱乐圈并不多见。谈起做人,李保田大笑:“我是心里怎么想就怎么说,要么不说,一说就是真话。我是个聪明人,不该说的我就憋着。”说完还像个小孩般“调皮”地对着记者挤挤眼。

  谈心愿最想看更多的好书

  李保田堪称一个典型的工作狂,“儿女一般就在电话里问候,他们到家里看我,呆不了10分钟我就想做自己的事。我现在的生活重心就是读好书,画好画,演好戏,还弄弄雕刻。”喜欢读书的李保田涉猎颇广,从小说到美学专著,从荷马到房龙,“时间对我来说已经越来越少了,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看更多的好书。”对于“有志者事竟成”这样的说法,李保田摇摇头,并不赞同:“我从不认为下苦功一定会成功,但是成功的人必须要努力。现在的人只看结果不重过程,没有前面的八个馍能吃到第九个吗?”

  谈儿子从不和儿子同剧组

  李保田将儿子取名为李,就是希望儿子有文采。但中戏毕业的李偏偏子承父业,这让李保田的“私心”落了空,“这一行的诱惑掩盖了艰苦,一个新人进来只奔着那点诱惑去的话,肯定会被无情地绊倒。我从不和儿子在一个剧组,这样会影响我的判断力。”

  结束语用心等待必有结果

  据悉,行事一向直率的李保田这次亲自操刀,将原本32集的《王保长新传》狠心剪成了26集,照他的话就是“不要让电视剧成了注水猪肉”。而从不拍广告的他一般不到各地进行宣传,“观众爱看就行,我不推销自己,也不希望广告影响我的角色形象。”末了,谈兴正浓的李保田还不忘对在场的记者语重心长地道上一句:“小朋友,记着,无论什么事,用心对待都会有结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