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居家男人》分集故事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6:00 新浪娱乐

  20集电视连续剧《居家男人》分集故事梗概

  女强人杨柳虽然没有什么惊世骇俗的血泪发家史,虽然独立抚养几个孩子、勉勉强强算个称职的单亲妈妈,但她如日中天的汽车代理事业及诚信干练的作风着实令很多男人钦佩。高宝生就是其中一个,身为大学讲师的他多年来和女儿高睛相依为命,内心一直在暗恋着杨柳,默默地支持和爱护她,不过结果往往是帮倒忙,闹出很多笑话……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第1集

  深夜,杨柳被假火警惊醒,不明真相就将两个睡梦中的孩子拉起来“逃生”,跑到院子里一看才知道是虚惊一场,可是家门钥匙却忘了拿,无奈他们狼狈不堪地来到高宝生家求助。高晴关心老爸的个人问题,居然把同学大李的妈郑秀兰介绍给他,郑秀兰还真看上了他,把他当作自己的家人,这让高宝生觉得好气又好笑。杨柳的前夫陈大力自称罹患“癌症”,从美国回来要与杨柳和孩子们渡过“最后的日子”,没想到回到家却受到了亲生女儿陈苏的冷遇。

  第2集

  杨柳郑重其事地把陈大力送进高级医院检查,这可吓坏了他。陈大力为了收买人心,特意接李森李琳放学还给他们买零食吃。杨柳看见陈大力的“高危病历”,心疼地干脆将医护人员直接接到家里,陈大力顿时失去了自由。几个论文不及格的女生用同一伎俩骗取高宝生的同情,高宝生信以为真,感觉找回了自信,开始注重起自己的仪表。直到大李也想趁机蒙混过关,谎言才被揭穿,知道真相的高宝生窘迫而愤怒。

  第3集

  杨柳通过保姆小红的介绍找来了一个男保姆,尽职尽责的三狗子像看犯人一样监视着陈大力,但是总被狡猾的他戏弄,偷跑出来的陈大力带着李森李琳到处闯祸。高宝生跟踪高晴到大李家,不小心又撞见了郑秀兰。本来他想抱怨一通,结果说着说着就被郑秀兰给带跑了。高晴对父亲前后不一的态度非常不满,高宝生却为自己据理力争,结果二人不欢而散,这直接影响到了高宝生第二天工作的状态,在课堂上他出尽了洋相。

  第4集

  陈大力穷困潦倒的事实终于被杨柳知道了,可眼看着女儿陈苏的生日临近,他们只得把注意力转移到这上面。高宝生为了打破与女儿之间的僵局,笨拙地上演了苦肉计。杨柳约高宝生到酒吧谈心,两人袒露心声,将最近各自的烦心事向对方倾诉。周末,郑秀兰带着自己的朋友“浩浩荡荡”地来到高宝生家,信誓旦旦地为父女俩制办酒菜,俨然一个女主人形象,不过高宝生还是把郑秀兰给气走了,郁闷的他接连几天都没恢复“元气”。

  第5集

  高宝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到郑秀兰家道歉,这次依然不例外,没说几句高宝生就被郑秀兰给说晕了,一脸感动,完全忘了自己的立场。高宝生得到邀请参加陈苏的生日party,为准备礼物他和郑秀兰又是一番瞎折腾。餐厅里,除了陈大力和陈苏,宾客们都姗姗来迟,陈苏收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礼物,可是没一会儿她就被冷落了,当大家以各种借口离开的时候,只有陈大力坚决地留了下来,陪着女儿渡过了一个完整的生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