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风云Ⅱ》造型夸张 年轻观众一定喜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1 每日新报

  在上海郊区的叶榭镇,记者见到了正在影视城拍摄《风云Ⅱ》的黄奕。黄奕在《风云Ⅱ》中饰演侠女第二梦,黄奕说这是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在情节上很特别,尤其是在人物造型上,很新颖很夸张,年轻观众一定会喜欢的。

  《还珠格格Ⅲ》让黄奕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但名声鹊起的黄奕却很冷静:“其实这部戏并没有为我加多少分,大家对我的褒贬基本是相等的。其实只靠一部戏是很难成名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有人拿我和赵薇相比,但事实上我们的起点是不一样的,我只能一步一步地往前走。”黄奕说其实人生就是在选择,认真去做了,即使失败也能勇敢面对。电视上那个活泼、外向的小燕子,采访中却充满了理性并且略带伤感。

  《风云Ⅱ》先后在四川和上海拍摄,条件一直很艰苦。住在四川雪山上拍戏时除了剧组配给的水和饭,根本就没有别的吃喝,那些日子可把黄奕馋坏了。终于有一天没有戏拍的秦岚跋山涉水进城买了火锅和一堆吃的回来请大家,黄奕、何润东等人才算“开了斋”,黄奕说那好像是一年来吃过的最香的东西。

  剧中黄奕的武戏很多,拍戏时总免不了磕磕碰碰,身上也难免总是会青一块紫一块的。黄奕便常向秦岚炫耀自己身上的伤,于是剧组中便常见两位美女撸胳膊挽袖子比谁身上的伤多,倒是黄奕常常会赢,于是受伤也成了一种快乐。(新报记者宋晓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风云2》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