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名人》再现名人世界 荧屏再现各行业巨星神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6 天津日报

  时代造就了名人,名人铸造了时代。把镜头聚焦在时代名人的真实故事中,给时代留下一帧帧弥足珍贵的影像,给历史留下一碟碟名人真实生活存照。专题片《名人》问世,并将带您走进一个真实的名人世界,感受他们的成功、失败、欢笑、痛苦……

  据该片发行方--广州冲击波影音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名人》由《好莱坞偶像背后的故事》、《体坛巨星生活揭秘》和《二十世纪财富演义》三片组成。在《好莱坞偶像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后的故事》中,记录了阿诺·施瓦辛格、伊丽莎白·泰勒、奥黛丽·赫本、梦露和黑泽明这些好莱坞超级偶像的幼童、少年及成名后的一生。当中收录了很多未曾公开的珍贵片段,也有他们的电影珍贵片段,让观众了解巨星们鲜为人知的隐秘故事。

  在《体坛巨星生活揭秘》中,记录了小贝、乔丹、巴雷特、威廉姆斯姐妹、艾佛森、泰森、阿里、谢尔盖夫妇这些国际体坛巨星的成长历程。

  《二十世纪财富演义》则详尽记录了汽车大亨亨利·福特、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汉堡大王雷·克劳克、数字化世界里的超级富豪比尔·盖茨、石油寡头洛克菲勒等商业巨子从白手起家到亿万富豪的神奇裂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