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百集电视连续剧《律师楼》招聘编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21:25 新浪娱乐

  拍摄电视连续剧《结婚十年》《绝对现场》(现改名为《使命》)的著名制片人刘毛毛目前正在运作百集电视连续剧《律师楼》。这次编写《律师楼》,制片人刘毛毛决定参考韩剧的编写成功经验,采取全新的运作方式:由剧本总策划带领多名编剧共同完成,编写过程中,由编剧拟写故事提纲,邀请观众代表参加讨论,由总策划根据观众意见确定每集故事的结构、人物观点、矛盾冲突等,分配给编剧编写剧本。为此,需招聘5名编剧参加编写。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招聘的条件是:年龄26-35岁,思维活跃,熟悉并能很好地把握现代都市市民生活和思维方式,具有现代都市生活电视连续剧策划和编写经验。

  有意参与《律师楼》创作的应聘编剧,请先注册成为OO网会员并详细填写简历,尽快写好以“离婚案”为题材的一集30分钟的剧本大纲,及时发布到OO网的“剧本展示”栏中。或者发送email到oowww@vip.sina.com。剧组工作人员会挑选出十二名大纲创作优秀的编剧参加面试,其中参加面试而未被录用者,剧组将给予数百元的稿酬,最终选出五名编剧将签署合同参与剧本的创作。

  投稿如有雷同,则按上传作品和发稿到信箱的时间顺序,取最先投稿者。若作品大纲最终被选用为剧本大纲,则按正常编剧费用支付稿酬。稿件截止时间为5月7日,优秀稿件一旦齐备,将会尽快举行面试。

  详情咨询电话:010-82847288转705/706李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