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如此多娇》上海开机 鲍国安魏积安忠奸大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讲述新中国初期故事的大型电视剧《江山》在央视播出后引起了极大反响,记者了解到,该剧的续集--25集电视连续剧《如此多娇》这几天在上海正式开机,“奸臣曹操”鲍国安成为正义的省委书记,而忠厚本分的小品演员魏积安这次客串,就成了最大的反派。

  《如此多娇》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立项指导,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独家
投资,北京华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承制,是著名作家、鲁迅文学奖获得者邓一光最近又推出的一部力作,是《江山》故事和精神的延续和发展。作品艺术地再现了上世纪50年代初期,我党我军在初步治愈战争创伤,建立了新生政权之后那段令人难忘的历史。

  与《江山》所不同的是,《如此多娇》以省委书记林然与儿女们的亲情为主线,首次在电视剧中正面描写建国初期职业革命者的情感生活,堪称一部红色版的青春偶像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如》剧还将首次在电视剧中反映和平时期美蒋谍报机关大规模破坏新中国工业建设的阴谋事件。

  这部电视剧已被央视列为今年建国五十五周年的献礼片。目前制作方已筹备完毕:《乾隆王朝》的导演马骁担纲指导,剧中,鲍国安饰演省委书记林然。这是一个一身凛然正气的角色,鲍国安自己说,他想演这样一个角色很长时间了,拿到剧本就激动不已。而与他对立的是小品演员出身的魏积安,一脸忠厚的他这次出演一个大反派。剧中还邀请了严翔、严晓频、姜黎黎等著名演员和上海各文艺单位上百名演员参加,组成强大阵容。目前本剧已在上海电影制片厂车墩外景地拉开拍摄的序幕。预计八月初封镜。

  这部续集作为今年央视的一部重头大戏,十月份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与全国观众见面。(记者任嫣)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