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才男貌>演绎曲折爱情 三个女人爱上黄晓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女才男貌》所讲述的故事是发生在模特圈,而模特们也有着与世俗一样的悲与乐:女人对于爱情总是有着迷茫与执著,只不过这个圈子中爱情显得更加残酷。

  黄晓明在《女才男貌》剧中扮演的王军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他聪明英俊,性格复杂,工于心计,一心追逐名利,是一位著名的男模,但并不满足于做名模,而是想成就一番大事业。他与解眉曾经是一对恋人,在解眉嫁给富商后,虽然非常痛恨她,但心里仍然深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着她,为了给解眉的孩子筹集医疗费,不惜出卖所在公司与唐都服装公司的合同,被众人唾弃。在看到谈孤鸿的设计才华后,便不择手段想获得谈孤鸿的芳心,但同时又与痴迷自己的名模徐天丽纠缠不清。爱上黄晓明的三个女人,将模特圈的爱情演绎得曲折迂回、高潮迭起!

  谈起在戏中深爱的男人“黄晓明”时,于娜坦言“晓明特别开朗、特别幽默,有时还很调皮,喜欢说笑,常把我们逗乐”。与王军青梅竹马的女友徐天丽是T台上的超级名模,这个身份与扮演她的王海珍倒是不谋而合,“我扮演的徐天丽是个对感情过分执著的女孩。她爱黄晓明扮演的王军,甘愿付出自己的一切。我想我自己对待感情不可能像她那样无私。

  在这3个女人中惟一能伤害黄晓明的就是姜华扮演的解眉,“解眉始终不敢面对黄晓明扮演的王军,因为在感情上她对王军歉疚太多。”姜华告诉记者,“所以她才会在模特训练班中一直在容忍王军的顶撞。很难说黄晓明扮演的王军是个坏人,但在我眼中他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信报记者 何鹏浩)

  黎萱日记18留守

  距离剧组杀青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这几天剧组里的演员开始纷纷撤离,首先是印小天,接着是王海珍。与他们归心似箭的心情不同,我倒没有刚进剧组时那么想家,反而随着拍摄的即将终结更加恋恋不舍起来。我开始珍惜所拍的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我开始留恋这个如家一样温暖的剧组,开始盼望见到这里在关心帮助我的每一个人。

  今天是拍谈倪小屋的最后一天了,拍完今天的戏我几乎就快要杀青了。原本热闹的剧组一下子变得冷冷清清,只剩下我和于娜在我们的“小屋里”勾勒着属于我们的梦想。我曾一度费尽心思地揣摸着我饰演的这个渴望友谊、渴望事业、渴望爱情的女孩,当她的故事即将结束的时候,我突然有些伤感,突然想把田田的故事再继续下去。这些日子我也随着田田一天天在长大、在坚强,在踏踏实实地迈着每一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晓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