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青云“忆苦思甜” 感谢TVB那十年的磨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2:37 新闻晨报

  黑马王子刘青云近来行事低调,昨天却悄然现身新天地,大方推荐一款新型果汁。一身黑色休闲西装,外加三分幽默、七分洒脱,刘青云的亲和力依然没法挡。而在专访中,他也时而忆苦,时而思甜,好不热闹。

  当年,刘青云和梁朝伟主演的TVB电视剧《新扎师兄》火爆一时,如今,王晶将它改编成了电影《青年干探》,邀请了谢霆锋陈冠希主演。记者问刘青云,对陈冠希出演自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当年的角色有什么看法时,刘说自己还没看过这部电影,不过从形象上看,觉得陈冠希出演自己当年的角色很合适,因为自己演的时候代表的是那个年代的年轻人,而陈冠希很能代表现在的年轻一代。

  说到自己当年在TVB的时光,刘青云坦言非常感谢那十年的磨练,现在回想起来这些磨练都成为最重要的资本,虽然那时不喜欢每天很早就开工的工作方式,但这样的状态也让他从很多演员身上学到了东西。现在的刘青云早已是“戏骨”级的演员,凭《无间道》走红影坛的刘伟强,最近还说很欣赏刘青云的平民气质,并打算与其合作新片。不过在采访中,刘青云向记者透露,下一个合作对象并不是刘伟强,而是杜琪峰,两人将再合作一部警匪题材的电影,与当年《暗战》同属一个类型,不过剧本尚在筹备中。

  刚刚忆及在TVB时的甘苦,刘青云转而又幸福甜美起来。他坦言自己和太太郭蔼明的感情生活非常和谐,平时除拍戏外,他都会在家适当地做些家务,像煮煮饭什么的,因而对自己的厨艺还算满意,而说到太太郭蔼明的厨艺,刘青云就显出了一副很为难,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在记者再三追问下,刘青云才道出了“不敢恭维”四个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青云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青云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