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烨孙俪细品《浪漫人生》 媒体见面会北京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腾文骥执导,刘烨、孙俪、连奕名等主演的26集电视剧《浪漫人生》于日前拍竣,媒体见面会日前在北京举行。

  该剧原名《血色浪漫》, 讲述的是“文革”时期发生在一对青年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孙俪在剧中扮演一名中将的女儿,去年在电影《美人草》中扮演过知青的刘烨再次触电同类角色,出演剧中男一号---一名知青。滕导告诉记者,这是一部时间跨度很大的戏,主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要讲述从上个世纪60年代末到90年代初,一群无论思想还是身体都处于成长期的年轻人怎样走向社会,怎样在经历了爱情道路的磕磕绊绊后走向成熟的故事。“看似是钟跃民、周晓白、张海洋等几个人的故事,其实他们身上写着整整一代人的影子。”

  刘烨在剧中从青春年少一直演到沧桑老人,纵深体验人生经历。这对刘烨其实是个考验,因为刘烨只在电影中饰演过这种角色,而在电视剧中,刘烨要一点一点变老。性格幽默的刘烨平淡地讲起过往的“知青日子”,感叹出辛苦与满足的字眼。

  通过《玉观音》一炮成名的孙俪近来片约不断。这次,她扮演的是一个大家闺秀——中将的女儿周晓白,她说,对于“文革生活”除了陌生疑惑,就是辛苦了。相对于以往那些青春活泼的角色,这个人物很重,在那个不能被人理解的年代,一个女孩子的成长和感情生活就在这自然美好残酷中开始了。她将周晓白定位为一个直率、聪慧,对感情忠贞不渝的女子,“既然这部片子被叫做《浪漫人生》,我就想演出那种很唯美的感觉,其实浪漫只是一种心态,跟物质的贫富和地位的高低没有任何关系。”演戏一向自然的孙俪,凭借灵性与理解,把周晓白的坎坷的经历顺利地写在银屏上,导演给了也是一个演员最动听的评价:凭灵性,孙俪交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