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友记》十年路6日终结 热播剧集完美收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9:0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一部情景喜剧能一连拍上十年,不能不让人吃惊,而今它终于走到尽头。《老友记》又名《六人行》,是一部情景喜剧,在播出了十年之后仍旧热潮不减,可以说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肥皂剧。今年1月份《老友记》拍摄完毕,并将在5月6日晚上为这部漫长的喜剧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中国的白领中这部电视剧也有很高威望,不过能在音像市场上看到的都是两年前
的剧集,而且多为盗版光碟,目前国内尚没有电视台打算引进这部戏。

  十年意味着什么?观众能够守在电视机旁,一如熟悉家人一般熟悉着剧中的人物,当岁月的变迁让人脸上多出几道皱纹的时候,剧中的他们也成长了起来。十年一切都在变,而不变的只有友情和欢乐。在情景喜剧在美国渐渐衰落的今天,《老友记》还是一连五年排在喜剧收视榜的首位,成为NBC电视网的王牌节目。最难得的是,它叫座又叫好,从1994年首播至今,一共获得了55项艾美奖提名。当然,演员也是从二十多岁演到三十多岁,从默默无闻到名声显赫。《老友记》成就了这些年轻的一代,寇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修·派瑞、马特·李布朗和大卫·修蒙,但最沾光的是珍妮佛·安妮斯顿。

  珍妮佛-安妮斯顿在电视剧中饰演瑞秋-格林,她是《老友记》最大的受益者,她这样说她出演《老友记》的感悟。“当我们开始拍摄的时候,我23岁。现在我们都已经30多岁了,一些人结了婚,一些人有了孩子……这部电视剧不可思议的地方在于我们把自己的生活投入其中……不管是结婚还是为人父母,我们的生活会多多少少在剧中表现出来……感觉我好像是人们看着长大的。”珍妮佛说:“每个人都为这部电视剧花费了很多的时间。我们常常会说‘8点的时候你打算干什么?’最后一幕不可避免的落下了,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难受。制片人为电视剧里的这个家庭定了一个基调,就是要一大群人在一起,做这个做那个,但他们支持我们做别的工作。就好像是爸爸妈妈希望他们的孩子能成才似的……他们希望我们除了这个电视剧还有自己的生活。我希望我们能做到。”

  “不会有续集了。”珍妮佛·安妮斯顿说,“再见吧,老朋友们。”虽然在拍摄的最后一周,六位主角相拥话别,考克斯的老公还记录下了每个人流泪的镜头,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总要有个结果。十年的剧集以完美收场不是更好?王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老友记》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