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撞球小子》拚收视 郑元畅许玮伦要公布另一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5:11 新浪娱乐

  郑元畅近来的性向问题被媒体炒得火热,昨天小综出席八大《撞球小子》海报首签会时,性向问题再度被提及,同剧女演员许玮伦就当众应允,只要《撞球小子》收视率飙过4,就要公布郑元畅的另一半。

  顶着30度的高温,郑元畅与陈宇凡、许玮伦等《撞球小子》演员,昨天在西门町举行签名会,现场挤满了争睹偶像丰采的上千万影迷,可能是为了拉抬声势,几位主角昨天竟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不顾同袍义气,在现场互相吐槽,首先是陈宇凡大爆许玮伦只要拍吻戏,眼睛都会变成斗鸡眼。许玮伦不甘示弱,随即在现场拿小综开刀,扬言《撞球小子》收视率破4,她就要公布郑元畅的另一半!听到许玮伦要大爆自己的恋情,郑元畅立刻回击:“那许玮伦的另一半就由我来为大家爆料啦!”

  昨天首签会附近碰上最近出片的唱片新人黄义达办活动,不少人发现郑元畅和他有点明星脸。郑元畅说,他看过黄义达,自己也觉得有些神似,但对方太瘦了,以前他念书时也没那么瘦过。他笑说,拍《撞球小子》期间,大家的身材就像吹了气的气球,因此影迷如果想看他发福的模样,一定要锁定《撞球小子》。而当中唯一维持纤瘦体态的许玮伦,则被大家笑说是“排骨精”。

  活动现场还播出陈宇凡献唱的《撞球小子》片头及片尾曲,让影迷抢先听。《撞球小子》定本周3上档,演员们昨天全部穿着红色系的运动服亮相,期望能为戏带来好兆头,陈宇凡的母亲也现身,并换上红色衣服低调的站在影迷后方,以行动为宝贝儿子加油。(星、杨起凤、林弘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